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备战双十二,广汽骏海传祺抢购百辆现车

备战双十二,广汽骏海传祺抢购百辆现车

2012-12-10 11:2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龙   

迎战双十二,骏海传祺经厂家特批百辆现车备战双十二,全民抢购,骏海大惠战,直击骏海展厅抢购现场,到店送精美礼品一份,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抢购车型:GS5自豪导航版优惠5000元起,送万元大礼包

周年纪念导航版优惠5000元起,送万元大礼包

GS5尊享版优惠10000元起,送万元大礼包

店内更多车型更多优惠等你抢购,抢购客户还有机会抽取Ipad3,ipone5等超值礼品。

抢购热线:0371-60333333

网络热线:0371-55689917(打进电话另送常规保养)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第八大街交叉口向南50米广场南路中段

备战双十二,广汽骏海传祺抢购百辆现车

SUV持续热销   世界级品质获追捧

此前,包括1.8T版在内的传祺GS5全系车型作为“中澳沙漠大穿越“活动唯一指定用车,成功挑战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展现这款时尚范十足的城市SUV硬朗扎实的一面。

传祺GS5在欧洲高性能底盘基础上全新开发,配合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在沙石、雪地等极易打滑的路面上拥有极佳操控性和通过性;在高位斜置双叉臂前独立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加持下,高速过弯时侧倾幅度小且不易侧翻。

以49.1的高分获得C-NCAP五星碰撞的传祺GS5,安全是其突出优势,以博世最新款第九代ESP系统为核心的“八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配合GAC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技术和装备,将安全做到极致。 不仅如此,每秒点刹50次以上的ABS,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AFS大灯随动系统等细节令安全关怀更人性化。

备战双十二,广汽骏海传祺抢购百辆现车

官方唯一指定全国形象示范店——广汽骏海店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