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斯柯达明锐0点行动 全系岁末感恩

斯柯达明锐0点行动 全系岁末感恩

2012-12-10 10:54: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12月9日,佳利达举行的斯柯达明锐0点行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以0点行动为主题,实现购车0负担,驾车0担忧,售后0压力,全车系的购车回馈活动,消费者购买昊锐、明锐和晶锐三大车系任意车型均可享受“0利率”信贷购车优惠,让更多的车主得到自己喜欢的爱车。

斯柯达明锐0点行动 全系岁末感恩

 活动开始

斯柯达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力和强大的品牌价值,在中高级车市场长期拥有“性价比之王”的称号。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新人,到今天成为拥有63万车主的主流汽车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堪称是中国汽车市场最具成长性的汽车品牌之一。

斯柯达明锐0点行动 全系岁末感恩

 和销售顾问交谈

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昊锐、明锐、晶锐三个车系全部获得欧洲E-NCAP和中国C-NCAP双五星级安全评价,全系车型均使用高强度的热成型钢板,采用空腔注蜡烛技术与无缝激光焊接,为车辆的安全性提供了最直接的保障。昊锐所带的刹车优先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功能、TPMS胎压监测系统、厚达3mm的前后防撞钢梁都使其成为同级车中数一数二的安全卫士。

斯柯达明锐0点行动 全系岁末感恩

 客户自由赏车、咨询

大众招牌的TSI发动机,也被广泛运用在斯柯达的车上。对于一部车来说,发动机才是真正的核心,TSI发动机在不增加排量的情况下能够充分消耗燃油,如1.4TSI的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与2.0L的发动机相媲美。同时提升车辆的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斯柯达TSI系列车型比同级别同排量的车能节省约三分之一的油耗。这一点又符合国家的环保号召,又着实为用户节约了不少用车成本。

临沂佳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2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12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