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夏利N3三厢购车送交强险+500元油卡

泰安夏利N3三厢购车送交强险+500元油卡

2012-12-11 00:3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泰安夏利N3三厢购车送交强险+500元油卡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东方汽车4S店了解到,夏利新N3全面接受预订中,并且现在购车可以享受送交强险加500元油卡的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直接向经销商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夏利N3 3.2万-4万 3.2万-4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交强险+500元油卡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夏利N3天津一汽推出的一款车型,该车为整体式水珠造型晶钻前大灯,水平镀铬格栅。夏利N3为乘员带来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N3不仅超越了夏利品牌原有的庄重内敛的风格,而且显著提升了产品的品质。

天津一汽  N3 1.0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夏利N3车身结构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在现款车型上改动而来,从车身侧面一眼就可以识别出夏利熟悉的身影。这也意味着新车的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070/1615/1385mm,轴距也依然维持2340mm。全新的前脸回归了夏利A++时期的硬朗风格,采用了更多的棱线,放弃了现款前脸的弧线造型,新车头部设计更加大气。尾部柔化了原先牌照框的突兀,尾灯也换上了全新灯具,但并没有三厢版尾部设计得那样和谐,风格完全不同。

天津一汽  N3 1.0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夏利N3内饰设计简单朴素,仪表板和中控台平整顺畅,T型中控台紧凑、美观,其最大的亮点是安全、人性化配置的全面提升,安全带未系提醒、EPS电子助力转向、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拥有了可靠的安全性。

天津一汽  N3 1.0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1.0L的天津一汽3GA2发动机,最大功率48kw,峰值扭矩89Nm,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不过未来,新车还会新增一款1.0升VVT发动机。

编辑点评:夏利N3在夏利的基础上将外观、配置、油耗进一步优化,加上低廉的价格受到不少人的青睐。现泰安地区购车可以享受送交强险加500元油卡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

泰安东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8-6300000 地址: 泰安市泰山国际汽车城(泰东路路北)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