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现代瑞纳惠州 净车价优惠8千加8千礼包

现代瑞纳惠州 净车价优惠8千加8千礼包

2012-12-10 10:23:37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作者:丁晴   编辑:周晶   

现代瑞纳深圳  净车价优惠8千加8千礼包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瑞纳,是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小汽车,英文车名VERNA来源于意大利语,原意是年轻和激情,同时“瑞”在中国还有吉祥之意。近日,编辑从惠州现代汽车经销商获悉,现瑞纳综合优惠8000元加8000元礼包,限量2台。详情咨询:4008-112233转4103。想获得现代瑞纳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纳 0.8 0.8万大礼包,限量两辆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北京现代瑞纳由现代汽车设在南阳、北美和欧洲的三大研发中心联合设计,历时5年研发而成。瑞纳车外观采用了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与外观设计相呼应。

内饰通过Y字形的左右对称仪表台、中控面板上的黑色钢琴漆和金属色的组合等等来体现其未来感和高科技形象。瑞纳的内部空间在A0级轿车中也极具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700mm、1460mm,轴距达到2570mm,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

现代瑞纳深圳  净车价优惠8千加8千礼包

 现代瑞纳两厢车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上市,售价7.39-10.69万元。 此次上市的瑞纳两厢车,有1.4L、1.6L两种排量选择,其中1.4L排量车型具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瑞纳最大输出功率78.7kW(107HP)/6300rpm,最大扭矩则是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发动机有非常突出的峰值功率输出值。

编辑点评:做为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又一款作品,瑞纳采用的线条勾勒出了极具动感的视觉效果。非常适合年轻一代时尚人士。喜欢瑞纳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