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马自达CX-7包牌优惠2.3万元 有现车

深圳马自达CX-7包牌优惠2.3万元 有现车

2012-12-10 10:46:4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深圳马自达CX-7包牌优惠2.3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马自达CX-7是马自达第一款城市SUV。近日,编者从深圳通利华4S店获悉,临近年末,通利华南山店举办岁末乐购节特供车限时抢购会,现马自达CX-7包牌优惠2.3万元,少量现车。详询:4008-112233转9868或9874,想获得马自达CX-7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包牌指导价(万) 现包牌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X-7 2.5 AT豪华型2011款 32.50 30.20 2.30 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外观方面,马自达CX-7非常抢眼的大型五边形隔栅具有典型的马自达家族特征,凸现其独特韵味和上乘质感,充满肌肉感的前翼子板和冲击力十足的前脸设计,彰显着大气、豪华、强劲的风格。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马自达CX-7具有强烈的马自达家族风格,整体布局和睿翼相似,不过选材和做工更精良。中控台布局清晰,功能齐全。仪表盘采用自发光设计,造型很有立体感。后备箱的尺寸较大,不过后排空间略显局促。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马自达CX-7使用了马自达经典的MZR 2.5L发动机,能在中低转速下输出强大扭矩。MZR 2.5L发动机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这个动力组合能够实现最大扭矩205Nm/2,000rpm~5,500rpm,最大功率120kW/6,000rpm,实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与酣畅淋漓驾驭快感的完美平衡。

编辑点评:进口马自达CX-7外形动感,设计独特个性,燃油经济性不错,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马自达CX-7。【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8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路衙边学子围工业区六栋第一层(办公场所)

深圳市通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山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4 地址: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站南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