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海马骑士有现车 现最高优惠1.5万元

太原海马骑士有现车 现最高优惠1.5万元

2012-12-10 08:55:2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虹泉海马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海马汽车旗下第一款SUV车型骑士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海马骑士外观借鉴了欧洲经典SUV的设计元素,飞扬的线条及一体成型的轮廓彰显出一份凌然霸气。它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高安全级别的时尚汽车。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虹泉海马4S店得知,店内海马骑士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可优惠现金1.5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海马骑士 2.0L MT智能领航型2013款 13.98 12.48 1.50  
海马骑士 2.0L AT典雅风尚型2013款 13.88 12.88 1.00  
海马骑士 2.0L AT都市精英型2013款 12.68 11.68 1.00  
海马骑士 2.0L MT典雅风尚型2013款 12.58 11.58 1.0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阶段店内海马骑士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可优惠1.5万元现金,较之前期相比力度进一步增大。

太原虹泉海马

海马骑士整车外观硬朗,线条以锋利为主,线条感强。全车尺寸4421*1830*1740mm,轴距2619mm,车身颜色丰富,共有星月银、琥珀金、时尚黑、极地白、梦幻紫可供选择。

太原虹泉海马

内饰设计以简洁大方为主,采用上黑下浅的内饰配色,中控板采用钛银属色饰板。全系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泊车辅助、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电动门窗等配置。

太原虹泉海马

海马骑士轴距为2619mm,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乘坐舒适性也较强。除最低配都配有真皮座椅,且支持高低调节,另外中间乘客带有头枕,进一步提高了舒适性,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能将453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

太原虹泉海马

海马骑士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80Nm/4500rpm,匹配有5档手动与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海马骑士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美观的时尚汽车,其延续了海马家族做工精细,用料扎实的优点。目前,太原地区海马骑士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最高1.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虹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1 地址: 太原市迎泽西大街华清苑24号一层(铁道大厦西侧)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