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全新宝马X1天津上市发售 售25.9-49.9万

全新宝马X1天津上市发售 售25.9-49.9万

2012-12-08 20:4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2012年12月8日,全新宝马X1于天津中顺津宝5S店正式上市,这也标志着全新BMW X1正式登陆天津地区。本次上市的全新宝马X1定位于紧凑型豪华SAV车型,在原有X1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改进,并首次加入了手挡车型,售价区间为25.9-49.9万元。

车型(天津报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宝马X1 sDrive18i 2.0 MT手动型2013款 25.90万 定金5万 接受预定
宝马X1 sDrive18i 2.0 AT时尚型2013款 28.50万
宝马X1 sDrive18i 2.0 AT领先型2013款 32.30万
宝马X1 sDrive18i 2.0 AT运动设计套装2013款 33.90万
宝马X1 sDrive20i 2.0T AT运动设计套装2013款 38.60万
宝马X1 xDrive20i 2.0T ATX设计套装2013款 40.80万
宝马X1 xDrive28i 2.0T ATX设计套装2013款 49.90万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宝马车型消费者与媒体朋友前来参加。根据产品生命周期的不同,宝马一般把换代产品称为“全新一代”而中期改款称为“新产品”,年度改款则明确为“某年款”。BMW X1于2009年上市,是紧凑型跨界豪华多功能运动车细分市场的开拓者,三年多内全球销量超过30万辆,验证了车型概念的成功。在进入第四个年头的时候进行全面升级,新X1的内外设计将引入大量新设计元素并提升产品配置,强化产品的时尚感和品质感,巩固X1在这一级别的领先地位。

全新宝马X1天津上市发售 售25.9-49.9万

 BMW授权5S经销商天津中顺津宝宝马店总经理杨悦先生致辞

作为新BMW X1的一大亮点,BMW X1引入了两大设计套装。新BMW X1 X设计套装彰显车辆的越野性格。前后裙板、侧裙板和双肾进气格栅均采用亚光泰坦银镀铬,标配专属的18英寸铝合金7辐Y型轮毂。运动真皮方向盘,Nevada真皮座椅带X浮雕标识头枕及个性饰条,脚垫带配色滚边设计,全新细节设计设立了风尚标杆。

全新宝马X1天津上市发售 售25.9-49.9万

 现场精彩的舞蹈表演诠释着全新一代宝马X1的时尚激情

新BMW X1 运动设计套装强调新车的运动性,选用代表力量感的黑色为主要装饰色,黑色高光前后、侧裙板和双肾隔栅及黑色镀铬排气尾管,加上内部的黑色高光内饰件,彰显出一触即发的运动风范。新车配备18寸轮毂,运动型座椅带个性缝线及饰条,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带个性缝线,脚垫带红色滚边设计,这些设计元素完美搭配,表现出BMW X1 sDrive后轮驱动车型的运动精神。两种设计套装的车型首次引入白色和橘黄色可选环境照明灯,突出了其高档的产品定位。

 最具驾驶乐趣的SAV

华晨宝马  宝马X1 sDrive18i 2.0 AT

华晨宝马  宝马X1 sDrive18i 2.0 AT  华晨宝马  宝马X1 sDrive18i 2.0 AT

BMW X1的动力性配合宝马先进的底盘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驾驶乐趣。X1采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和五连杆式轻质钢臂后桥,为车辆转弯提供最佳支撑;高精度转向机构、高性能制动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确保X1出色的操控性;配备最先进的BMW xDrive智能四轮驱动技术的车型,可无极调节前/后轴间的功率分配。

全新宝马X1天津上市发售 售25.9-49.9万

 经验丰富的内训师为来宾介绍全新一代宝马X1

BMW X1精确和卓越的驾驶性能直接源自其高标准的悬架技术和特别坚固与稳定的车身结构。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BMW X1凭借全面的安全保护措施赢得了5星级别的最高分,在行人保护装置测试中,BMW X1取得了迄今为止多功能运动车中最佳的测试结果。

BMW互联驾驶中最具娱乐精神的BMW应用首次登陆X1,进一步丰富了驾驶乐趣的内涵。BMW应用以智能手机为通讯平台,允许在iDrive系统中使用新浪微博、开心网、豆瓣FM、百度音乐等功能。使用车载手机适配器连接还可以在iDrive系统中播放手机视频并以iPod风格界面播放手机音乐。离车导航还提供了更加贴心的导航服务。

全新宝马X1天津上市发售 售25.9-49.9万

新BMW X1将于2012年11月陆续到店,上市车型共7款,价格从25.9万元到49.9万元,设计、配置和技术全面升级的新BMW X1将继续领跑紧凑型豪华SAV市场。

目前全新一代宝马X1车型展车已经到达天津,并且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5万元,欢迎前来赏车试驾。

更多宝马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中顺津宝5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