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金威GL8 购车全系可享1.5万元优惠

衢州金威GL8 购车全系可享1.5万元优惠

2012-12-08 08:5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衢州金威GL8 购车全系可享1.5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作为顶级MPV的典范,别克GL8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更成为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衢州市金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店内GL8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全系可享受1.5万元的价格优惠。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别克GL8价格变化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别克GL8 2.4L ATBASE舒适版2012款 20.9 19.40 1.50 全系优惠1.5万元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据衢州市金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全系可享受1.5万元的价格优惠。更多优惠还可到店进一步详谈。

衢州金威GL8 购车全系可享1.5万元优惠

衢州金威GL8 购车全系可享1.5万元优惠  衢州金威GL8 购车全系可享1.5万元优惠

GL8外观大方、稳重、精致考究,体现的是一种美式的豪华,同时外观上身具别克家族的多种特征,直瀑式的进气隔栅更显大气。全车尺寸为5213*1847*1750mm,轴距为3088mm。

衢州金威GL8 购车全系可享1.5万元优惠

衢州金威GL8 购车全系可享1.5万元优惠  衢州金威GL8 购车全系可享1.5万元优惠

仪表盘做了较大的改变,比老版利落,GL8陆尊的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造型理念遵循着豪华大气的风格。中控台演绎着别克盾形标志,与车头格栅和牌照区的盾形贯穿整个陆尊的造形概念中。

剧院般的车中座宽大舒服,有双扶手,行李舱依然维持原来的容积 后椅背上增加了一些方便设置,改进的中排左一可以旋转360度,中座椅旋转180度后,中后座之间获得一个较大的聚会空间。

衢州金威GL8 购车全系可享1.5万元优惠

动力部分包括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以及2.4L Ecotec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配有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别克高标准Quiet tuning静音科技等。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高端MPV市场中的领军人物,在乘坐舒适性、安全性、车内静谧性以及整体配置方面GL8的表现都是有目共睹的。目前,衢州地区GL8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全系可获得1.5万元的价格优惠。更多优惠还可到店详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  文/网上车市衢州站 章妮)

衢州市金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2290666 地址: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东迹大道880号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