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一汽丰田2013款花冠到店现接受预订

淄博一汽丰田2013款花冠到店现接受预订

2012-12-07 16:45: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一汽丰田2013款花冠到店现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COROLLA EX花冠,经典与时间同行。46年来,以卓越造车技艺,不断超越自我,收获万千信赖。每次改变,都闪耀在各自时代的最前沿。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淄博地区一汽丰田2013款花冠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花冠 1.6 MT超值版2013款 9.08 9.08 现接受预定
花冠 1.6 MT卓越版2013款 10.08 10.08 现接受预定
花冠 1.6 MT豪华版2013款 10.58 10.58 现接受预定
花冠 1.6 AT卓越版2013款 10.88 10.88 现接受预定
花冠 1.6 AT豪华版2013款 11.38 11.38 现接受预定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据一汽丰田淄博世纪丰田销售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花冠2013款已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欢迎到店品鉴。

淄博 世纪 丰田 花冠

2012年新款COROLLA EX花冠,外型新锐、简约而气势凝炼的前脸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京剧脸谱”,展现出卓越的文化艺术底蕴,从镀铬前格栅到前大灯,再到雾灯,整体布局皆蕴含着对卓越品质的美学思考,在理性中表达出感性思维的成果。2012年新款COROLLA EX花冠的LED光导亮眉投射式前大灯,远近光一体设计。造型动感、光能强劲。仿佛一双凌厉的雄鹰之眼,相伴同行,为您照亮前路。

淄博 世纪 丰田 花冠

动力传奇来自2012年新款COROLLA EX花冠搭载的4缸直列ZR发动机,采用双VVT-i技术,在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之间达到了绝佳平衡,畅享极致动力的同时,尽享经济实用性,成为应对都市复杂交通的完美答案。

淄博 世纪 丰田 花冠

2012年新款COROLLA EX花冠的中控台采用全新设计,于细微处,融入卓越思考,银色涂装,让整车内部豁然明朗。上下可调节式方向盘,手感美妙、轻盈。蓝色时尚指针式仪表盘,夺目而传神。2600mm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自由舒展。全方位的清晰视野,主动提升了驾驶安全性。掌控间,驾乘乐趣悠然体验。

编辑点评:简约优雅设计,尽显生活之美。2012年新款COROLLA EX花冠,优雅而犀利的LED尾灯,安全节能,造型明俊;镀铬装饰条,为车尾视觉表现鼎定基调,锋芒尽敛于内;后4电眼倒车雷达,灵敏准确,声音提示清脆明晰。行云流水的车身,将路途与光阴置于身后,不愧领跑经典的完美座驾。

淄博世纪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3177700 地址: 张店区金晶大道176-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