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金领迈锐宝 购1.6T可享2.5万元优惠

衢州金领迈锐宝 购1.6T可享2.5万元优惠

2012-12-07 15:18: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李和军   

衢州金领迈锐宝 购1.6T可享2.5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雪佛兰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汽车的中高级车平台,与别克“双君”系出同门。2012年2月15日,雪佛兰迈锐宝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共推出5款车型。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店内2012款迈锐宝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迈锐宝1.6T有2.5万元的现金优惠。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迈锐宝价格变化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锐宝 1.6T AT豪华版2012款 20.99 18.49 2.50 优惠2.5万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据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迈锐宝的现车情况比较充足,现购1.5T车型优惠现金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衢州金领迈锐宝 购1.6T可享2.5万元优惠

衢州金领迈锐宝 购1.6T可享2.5万元优惠  衢州金领迈锐宝 购1.6T可享2.5万元优惠

迈锐宝的外观融入了诸多雪佛兰的经典跑车元素,包括前脸、尾灯组等诸多元素都有着科迈罗的亮点。全车尺寸为4869*1854*1466mm,轴距为2737mm,车身外观颜色共有星辉银、爵士黑、加州红、皓沙白、天际灰、深海蓝共6种可选择。

衢州金领迈锐宝 购1.6T可享2.5万元优惠

衢州金领迈锐宝 购1.6T可享2.5万元优惠  衢州金领迈锐宝 购1.6T可享2.5万元优惠

内饰上迈锐宝依然使用环抱式的内饰设计,采用上黑下浅的配色,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配置方面,高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位互动服务、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等,另外1.6T车型及2.4L车型上都配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及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表现不错。

迈锐宝轴距为2737mm,其足以满足车内空间的日常使用。高配顶配车型上配有皮质座椅并可进行腰部支撑调节,全系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544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衢州金领迈锐宝 购1.6T可享2.5万元优惠

迈锐宝搭载有2.0L、2.4L与1.6T三种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147Ps)/6200rpm、137Kw(186Ps)/6200rpm、135Kw(184Ps)/5800rpm,峰值扭矩为190Nm/4600rpm、240Nm/4800rpm、235Nm/2200-5600rpm,匹配的变速箱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雪佛兰迈锐宝拥有出色、成熟的车型设计,同时在整车的配置上做的也相当不错。目前,衢州地区雪佛兰迈锐宝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迈锐宝1.6T有2.5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文/网上车市衢州站 章妮)

衢州市金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3856999 地址: 衢州市三衢路911号
网上车市衢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