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东本正田“东本好车型 唱响好声音”

东本正田“东本好车型 唱响好声音”

2012-12-07 14:4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金江宁   

2012年12月8日至2013年1月31日,昆明正田东风Honda热力促销,参与活动即有机会亲临2013年中国好声音专属演唱会,一睹好声音学员的风采。跨年盛宴,期待与您共享!

东本正田“东本好车型   唱响好声音”

即日起,微博@东风本田汽车官方微博 、@东风本田昆明正田4S店

        或到昆明正田东风本田店试驾

        或在昆明正田友东风本田店购车

        或置换、分期购买昆明正田东风本田店车型

        或有东风本田车型顾客在昆明正田东风本田店延长保修

        或有东风本田车辆推荐朋友在昆明正田东风本田店购车

以及每周末在正田东风本田店参与活动抽奖的亲们,我们都将记录下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您将有机会坐在家中收到来自“上海中国好声音演唱会的邀请". 大家抓紧联系我们吧!!!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