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润之翼MINI 邀您品鉴countryman

湖州润之翼MINI 邀您品鉴countryman

2012-12-07 14:1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在12月的7-9号,湖州润之翼MINI邀您品鉴countryman!地点在湖州爱山广场的悠乐生活馆,温暖惬意的午后,赏车品鉴,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哦!

湖州润之翼MINI  邀您品鉴countryman

 Countryman是MINI汽车公司推出的首款SUV车型。通过家族的独有特征还是让人能一眼认出这是一辆MINI。Countryman同时也是MINI家族中首款车身长度超过4米并可选配全时四驱的量产车型。

与其他MINI车型相同,Countryman上市后也将会推出两个不同版本(标准版与S运动版)的车型,它们在外观和动力方面有所差异。其中在外观方面,Cooper S Countryman前脸采用网状的进气格栅,并在下进气口两侧增加方形装饰框,而车尾圆形的双排气管以及尾窗上方的扰流板,则增加了运动气息。此外,车身多处加入S标识,表明出它不同的身份。

MINI Countryman的内饰依旧保持了MINI原汁原味的设计语言,中置仪表和独立转速表这些传统并没有发生变化,而两侧圆形的出风口设计新颖,中控台整体看似迪斯尼卡通中“米奇”的头像。此外,质感十足的三辐方向盘和换挡杆,提升了车内档次,而车门面板上,围绕臂托和关门手柄的椭圆框架也是MINI的典型特征。

虽然车内空间不小,但是MINI传统的4人座设定也并没有发生变化。这个四人独立座椅也是MINI Countryman最大的创新,独立的后座椅可纵向移动130mm,后座靠背可放倒,从而将行李箱空间从350升增加至440升,车内空间扩展方面表现突出。

动力上,MINI Cooper S Countryman所匹配的依旧是那台多次荣获大奖的1.6T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全可变气门+涡轮增加+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此外,这套动力系统还具备超增压模式,启动该模式后,可将扭矩迅速提升至260牛米,以获得额外的动力补充。传动部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换挡拨片,使驾驶乐趣更加出色。

除此之外,标准版Cooper Countryman则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千瓦,可获得160牛米的最大扭矩。

更有MINI全车型优惠方案,年末狠狠犒赏自己。

湖州润之翼MINI  邀您品鉴countryman

湖州润之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299911 地址: 湖州市吴兴区环渚乡蜀山路2995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