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福特嘉年华 优惠10000元

成都购福特嘉年华 优惠10000元

2012-12-07 11:4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购福特嘉年华 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1976年夏天,福特汽车公司向市场推出了第一代嘉年华,基本型装载1.0升发动机,功率30千瓦。全车仅重700公斤,在同类汽车中 是最轻的,1.2立方米的装货空间又是同类汽车中最大的。它具有最佳的全景视野和当时同类车中0.42的风阻系数。风阻系数小又促使油耗大为降低,90公 里时速百公里油耗仅5.6升,120公里时速百公里油耗8.2升,在市区行驶时百公里油耗为7.9升。燃油经济性是福特嘉年华在能源危机的年代获得成功的 关键因素,但这绝非其惟一的优势。通过在技术上的大力创新,嘉年华证明了尺寸并不是汽车价值的惟一量度。

据长安福特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购福特嘉年华有现车,购车优惠1万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1款 两厢 1.5L 手动时尚型 8.99 7.99 1.00 有现车
2011款 两厢 1.5L 自动时尚型 9.79 8.79 1.00 有现车
2011款 两厢 1.5L 手动运动型 10.19 9.19 1.00 有现车
2011款 两厢 1.5L 自动运动型 10.99 9.99 1.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车子前脸那大胆醒目的梯形下格栅,构成了充满霸气的大嘴──它不仅是设计元素,更能吸入空气,改善发动机的冷却和提高空调效率──这正是“动感设计”的标志性元素之一。福特椭圆形的大徽标则位于狭长上格栅的中央,组合在一起,构成了中国市场内新一代福特车型最引人注目的特征。

长安福特  嘉年华两厢 1.5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在内饰颜色方面,新嘉年华内饰颜色运用了相对暗色的内饰色调,辅以大胆对比色选择。特别是暗色与亮银。

长安福特  嘉年华两厢 1.5 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新嘉年华外观小巧,整体设计风格动感时尚,质保期厚道,整车保养费用和油耗还算不错。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通海三圣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675000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路三圣乡红砂村路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