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雪佛兰迈锐宝综合优惠2.4万 有现车

杭州雪佛兰迈锐宝综合优惠2.4万 有现车

2012-12-07 11:15: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杭州雪佛兰迈锐宝综合优惠2.4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杭州雪佛兰迈锐宝综合优惠2.4万 有现车】作为美国市场上一款成功的中高级轿车,雪佛兰迈锐宝历史悠久,至今经历了八代车型的演变。雪佛兰以前沿科技赋予迈锐宝世界顶级汽车安全性能,凭借成熟的车身结构,最大程度地保护碰撞事故发生时车内乘员的安全。近日,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从浙江兰通雪佛兰4S店获悉,雪佛兰迈锐宝综合优惠2.4万, 有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锐宝 —— —— 综合↓2.40 有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雪佛兰迈锐宝综合优惠2.4万 有现车

 迈锐宝的经典式家族双格栅能让人一眼就认出它是出自雪佛兰家族而非别家的设计,这种经典元素沿袭的历史,比很多品牌的历史还要悠久。迈锐宝这款车采用透镜疝气大灯,并配备大灯清洗装置,加上闪耀雪佛兰LOGO,使得整车夺人眼球。迈锐宝的尾部设计,吸收了大黄蜂科迈罗的一些元素,最典型例子非尾灯莫属。迈锐宝化用了大黄蜂的尾灯设计,而非照搬。二者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形似,但周周正正的方形所反映出来的硬气却是一样的。

杭州雪佛兰迈锐宝综合优惠2.4万 有现车

 迈锐宝的内饰设计则延续经典“飞翼式”设计,中控台按钮排列整齐,同时高配车型还装备7英寸翻转式触摸屏(集成了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中控区域设计与横贯左右的饰条带形成了很好的包裹感,提升了车辆科技感。家族式的双驾舱仪表台造型富有环绕感,在极富心思的韵律化造型细节中,通过长短、起伏的线条变化,并不惜工本地加入了众多精细的点缀,如双缝线皮革仪表台、海蓝色氛围灯等,营造出 “多层立体浮雕”的感官体验。

杭州雪佛兰迈锐宝综合优惠2.4万 有现车

 迈锐宝将搭载1.6T 涡轮增压发动机、2.0L Ecotec DVVT以及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与别克新君威相同,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底盘结构上它也将采用与国产别克君威相同的底盘。1.6T、2.0L、2.4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8.0L和8.3L。

编辑点评:迈锐宝做为中高级车型,在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都非常有优势。在舒适性配置上,双区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也在高配车型上出现。目前,迈锐宝综合优惠2.4万元,心动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