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奔驰B180赠5000元保险代金卷和购车礼包

奔驰B180赠5000元保险代金卷和购车礼包

2012-12-07 06:1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蕊   

奔驰B180赠5000元保险代金卷和购车礼包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奔驰大庆之星4S店了解到,现购买奔驰B180赠5000元保险代金卷和世家套餐礼包。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群,群号:61294224。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B180 1.6L AT2012款 27.8 27.80 暂无优惠 五千保险代金券+世家套餐礼包
制表:大庆车市 daqing.cheshi.com

奔驰B180赠5000元保险代金卷和购车礼包

奔驰B180赠5000元保险代金卷和购车礼包   奔驰B180赠5000元保险代金卷和购车礼包

车身尺寸的变化是新款B级的一大看点,长宽高分别为4359*1786*1541mm,轴距为2699mm。相比老款在长度和宽度方面略有增加,高度和轴距却分别有所减少,这样做的意图也相当明显,尽可能地弱化老款给人的MPV印象,向着运动型车的身份进一步靠拢。

奔驰B180赠5000元保险代金卷和购车礼包

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奔驰B在座椅方面不会让你感觉有丝毫的怠慢,前排座椅宽大厚实,填充柔软,包裹性出色,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度。后排座椅也同样的宽厚,乘坐舒适性能够得到较好的保障。中间座椅带有三点式安全带,但无法将其折叠作扶手使用这一点显得不够丰富。

奔驰B180赠5000元保险代金卷和购车礼包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新款奔驰B级车型均搭载了直列四缸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我们实拍的B180车型搭载的是其中的低功率版本机型。最大马力122匹,最大扭矩200牛米。与之配合完成动力输出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可在三种不同的换挡特性和换挡速度间进行自由的切换。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式悬架结构能够保证不错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后悬架下摆臂采用了铝制结构,既增加了行驶的稳定性同时也减轻了重量。

编辑点评:再从产品本身来讲的话,奔驰的品质丝毫不用担心,B级车型同样有着与其他更高端车型一样细腻,但同时在后期费用方面也保持着与他们的极小差距。因此最初的定价是否对于潜在购买人群能构成一定的吸引力,也是新B级能否成功拓开市场的关键因素。

大庆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Smart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6999998 地址: 大庆市高新区创业东街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