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荆州地区东风日产逍客最高直降1万元

荆州地区东风日产逍客最高直降1万元

2012-12-06 17:27: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荆州地区东风日产逍客最高直降1万元

 

  【网上车市荆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荆州站编辑从荆州恒信东风日产4S 店了解到,现日产逍客直降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该店去了解详情。优惠价格见下表:

逍客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荆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逍客 2012款 2.0L 两驱 CVT XV科技版 18.98 17.98 1.00 有现车,购完即止
制表:荆州车市 jingzhou.cheshi.com

 2012款逍客在外观方面并未做出任何改变,无论从任何角度观察,我们都很难找到它与2011款车型有何不同,很显然这次改款的重点并不在外观上。而在车身尺寸方面,2012款逍客的长/宽/高依旧为4315mm/1783mm/1606mm,轴距为2630mm。与其它SUV车型相比,虽然这样的数据并不占什么优势,但恰好反应了逍客灵巧的城市SUV定位。

绍兴东成日产逍客内饰

绍兴东成日产逍客方向盘  绍兴东成日产逍客仪表盘

内饰方面,2012款逍客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并增加了车载蓝牙和定速巡航两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顺畅、随心的驾驶体验。全新增加的USB接口和中控台储物格,让都市人群的智能手机、MP3等时尚装备不再“居无定所”,带来更加便捷的汽车生活。

绍兴东成日产逍客发动机

动力方面,2012款逍客搭载了1.6L与2.0L两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5速、6速手动变速箱及CVT三种变速箱。此外,2012款CVT车型还增加了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系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智能化动力总成来控制油门,从而达到进一步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的目的。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2012款逍客虽然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但凭借新增加的车载蓝牙、定速巡航、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系统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在市场竞争力方面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