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0首付,0利息,0月供”—天籁开回家

0首付,0利息,0月供”—天籁开回家

2012-12-06 16:2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中升广福买断特惠,岁末大放“价”。昆明中升广福店推出每日三辆特价车,限车型,颜色和配置。今日,推出昆明中升广福热销特价车型—天籁400万周年纪念版。

  全新天籁除重磅发布“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以外,更向业界展示了其在智能、动力、舒适、安全四大方面的独特之处,全新天籁将通过这四方面的优势树立“中高级车新坐标”的品牌形象。天籁拥有700多种行驶模式的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将引领新时代的智能行车体验;全球领先的VQ+CVT铂金动力组合将满足消费者从容自如的动力需求和驾控体验;超越同级的豪华装备、超群的静谧性和减震性将创造舒适尊贵的驾乘享受;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UHSS超高刚性车身将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无忧的安全保障。凭借其“舒适主义”理念及“DVC980”的主要产品优势,天籁一直稳居中高级车市销量前三甲。进入2010年,天籁表现更为神勇:6月份摘得中高级车和V6发动机销量双料冠军;8月以超过13000台的成绩勇夺上牌量第一名之后,9月更是以超过16000台的销量再次雄霸中高级车市。
 

0首付,0利息,0月供”—天籁开回家

  东风日产推出“放心承诺”之品质无忧承诺,即日起您到店置换或增购新车,如在特定范围内出现品质问题,特享7天包换,让您买的放心。这也是东风日产高度自信和负责任的体现。我们还有“安全保障承诺”,让您用车更安心。您现在来店,还可以参加“中升广福买断特惠,岁末大放“价”的活动,8重礼遇;2重承诺,更有1份大礼;超多惊喜!欢饮致电:0871-4608888。

  东风日产感恩400万,岁末全民钜惠。中升广福推出特价纪念版车型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对昆明中升广福的支持和信赖。目前,昆明中升广福专营店授厂家特批东风日产全系车特价车销售,特价车享受全城最低价,挑战价格极限,共同回味品鉴经典东风日产人*车*生活全新用车理念;为中高级轿车的品位及驾乘树立新标准。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昆明中升广福参与“中升广福买断特惠,岁末大放“价”活动。

  2012年12月10—25日活动期间到昆明中升广福店买断特惠,岁末放“价”。东风日产活动指定车型每日三款特价车抢购,超底享受特价优惠;还享受0首付,0月供,0利息金融贷款,品质无忧承诺让您畅享精彩汽车生活。

  据了解,从2012年12月10日到12月25日,凡是有意向购买东风日产车型任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通过东风日产昆明中升广福专营店,以如下三种方式参与活动,从而直接享受“买断特惠购车”和“321,新年快乐购”超值优惠活动礼遇:

1、活动期间:凡凭短信到店参加活动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活动期间:参加微博互动活动客户到店即送精美到店礼物(马克杯);
3、活动期间: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可以获得车载自行车一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活动期间:购买每日制定特价车型可以赠送车辆保险;
5、活动期间:购买制定车型可以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指定车型)
6、活动期间:购买东风日产制定车型(新轩逸和楼兰除外)可以享受1.88%低息贷款还有“5050”免息贷款金融政策;
7、活动期间:购买东风日产车,即可领取《安全保障承诺书》,即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失,东风日产将全额承担。还有东风日产推出的品质无忧承诺,购车7天包换承诺。让每一个东风日产车主安心享受精彩汽车生活。通过“放心承诺”,降低客户顾虑,建立客户与品牌的信任,提升客户信心 ,安心享受精彩汽车生活;
8、活动期间:任意品牌二手车成功置换东风日产任意车型即享4000元置换礼金;赠送折叠自行车壹辆;
 

岁末冲关,辞旧迎新。年末购车是一个买车的大好时机,东风日产昆明中升广福专营店携全系特惠车型和精湛品质服务提前恭祝春城市民新年快乐!合家欢乐!用车平安!买车首选东风日产昆明中升广福专营店。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到《福布斯》亚洲上市50强公司昆明中升广福专营店赏车、试驾。


东风日产中升广福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85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南段普自村一组(新亚洲体育城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