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上海大众新朗逸 南京全系享2千元优惠

上海大众新朗逸 南京全系享2千元优惠

2012-12-06 14:59: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上海大众新朗逸 南京全系享2千元优惠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朗逸是上海大众首款自主设计和开发的量产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精心打造的一款产品。可以说新朗逸奠定了上海大众在A级车市场的翘楚地位。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上海大众南京致远4S店获悉:现购买新朗逸全系享2千元优惠,1.4T车型还享国家惠民补贴3千元,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致电:4008-112233转5539。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朗逸 2013款 0.2万 1.4T车型享3千元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上海大众新朗逸 南京全系享2千元优惠

外观方面:全新朗逸的车头和车尾设计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脸设计上,全新朗逸再一次运用了大众集团最新设计语言,采用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格栅内运用竖向镀铬装饰。前脸设计根据配置的不同会有较大的区别,低配车型在中网样式、雾灯及雾灯装饰条上都要简单很多。

上海大众新朗逸 南京全系享2千元优惠

内饰方面:全新朗逸完全颠覆了之前的设计风格,新朗逸共提供了两套不同的配色可供选择,米色内饰更家居一些,适合年龄稍长的用户;黑内则是年轻人的最爱,突出了运动的氛围。

上海大众新朗逸 南京全系享2千元优惠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将继续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SI发动机两种选择。传动系统上,与1.4T发动机搭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1.6L车型则搭配了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

编辑点评:新朗逸继承了德系车中庸稳健的血统,凭借着个性化理念、时尚设计与领先技术,在对手林立的中级车市场杀出生天,引领时尚新主流。

南京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39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中路111号(地铁:小龙湾站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