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帝豪EC7有现车 1.5L享3000惠民补贴

上饶帝豪EC7有现车 1.5L享3000惠民补贴

2012-12-06 11:39: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帝豪EC7有现车 1.5L享3000惠民补贴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帝豪EC7的外观沉稳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内饰上简洁大方。目前,上饶地区帝豪EC7有现车销售,1.5L享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现车情况
帝豪EC7 1.5 MT超悦版2012款 6.98 6.98 享3000元惠民补贴 有现车
帝豪EC7 1.5 MT标准型2012款 7.58 7.58
帝豪EC7 1.5 MT舒适型2012款 7.88 7.88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帝豪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帝豪EC7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优惠,近期到店购车,1.5L车型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8 MT 车辆正右侧

帝豪EC718的长、宽、高分别是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以小型车的价格尺寸却已经摸到中级车的边,这点对普通消费者的吸引不可谓不大。难能可贵的是,虽然外形还能看到些许合资品牌的身影,但是一扫自主品牌的完全照搬之风。舒展大气的车身比例,图片上还不够明显,当看到真车即使停在中级车旁边也丝毫不落下风。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8 MT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明显感觉如今的吉利产品与以往已不一样,做工的精细度明显提升,内饰铺陈采用当前流行的简约设计风格,搭配金属色的饰板点缀,仍能铺陈出兼具时尚与温馨的轻松驾驶氛围。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8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帝豪EC7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全新GETEC-γ系列,4缸1.8升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CVVT全铝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2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172千瓦/4200转,单看性能指标比起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等合资品牌也毫不逊色。

编辑点评:出众动感的车身造型,蠢蠢欲动的运动感彰显无遗;前卫的swordfish剑鱼腰线,自然流畅,车身侧面根据空气动力学曲面设计,能有效降低行进阻力,让自由动力尽情奔驰。好品质,硬保障帝豪EC7系的高品质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和权威认可。

上饶市英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1333 地址: 上饶市经济开发区三清山西大道国际家具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