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马自达以“爱”之名,年末钜惠0利润

马自达以“爱”之名,年末钜惠0利润

2012-12-06 11:1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有些东西一直蛰伏在记忆深处,任凭岁月之河无情冲刷也无法抹去,牢牢地,牢牢地萦绕在脑海。有时候是一些人,令人怀念;有时候是一些事,令人回味;有时候则是一张车,令人追忆.....
  

马自达以“爱”之名,年末钜惠0利润

 关于车的记忆,小时候爷爷的老爷车,每次只能载上一个人,穿过大街小巷,后来爷爷渐渐老去,父亲有了能载上一家人的桑塔纳,尽管上坡,爷爷不用在费尽力气,如今,生活渐渐富裕,父亲却已不再年轻,我们,也需要一张载上父亲的车。
   
    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的交通工具,更是全家人幸福的起航点,周末闲暇之余,开上爱车,载上亲人,去郊外一趟野餐,或是走访亲戚,便是一种满足,亦是幸福!在这个私家车风靡的时代,如何选一张适合自己,适合家人的车?  
  

感恩升级,幸福“派”送,12月8日,马自达以“爱”之名,年终冲量,感恩钜惠0利润销售。活动期间进店看车就送精美大容量优盘一个,购车即可享受到全年最优惠的车价,同时还能参与店内购车抽奖活动!千元好礼,帅气车模等你来抽!百分百中奖!百分百优惠!


活动内容:
一、进店看车礼:12月8日、12月9日只要进店看车即可获得我们赠送的大容量U盘一个!
一、全系钜惠礼:订购或置换马自达全系车型的客户,都将享受到全年最优惠的车价,此次优惠力度堪称西南最低!同时店内还提供少量特价车!
三、礼悦感恩礼:订购或置换马自达全系车型的客户,都可获赠店内送出的特别礼品一份,同时还有机会参与店内劲爆大抽奖活动,人人都有机会赢得帅气十足的马自达车模!
四、旧车置换礼:任意品牌车辆置换马自达睿翼即可享受6000元的置换补贴!


   新年开新车,利润给您,我们只要销量,A级车的价格买B级车,超高性价比,划不划算,您来看了就知道,订车更有千元大礼包!马自达,期待您的光临!
   别让错过成为过错!喜迎2013,让爱传递!
   云南易道良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秉承追求“做人做事做企业,求真求实求发展”的企业口号,打造最强的服务团队,服务好每一个一汽马自达客户!
   易道良马网络销售咨询QQ:503004781
   易道良马网络营销组电话:15887171714
   易道良马展厅销售电话:0871-8350999


云南易道良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17 地址: 昆明市高新区科高路11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