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MG7现金直降2.48万 送3项上汽礼包

郑州MG7现金直降2.48万 送3项上汽礼包

2012-12-06 11:2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龙   

郑州MG7现金直降2.48万 送3项上汽礼包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因前一段现车不足而让众多爱好者等待已久的MG7,在7月伦敦奥运季又优雅归来,尽显英伦绅士之范,河南瑞爵MG7最畅销车型1.8T自动舒适版现车到店,MG7将以前所未有的钜惠24800限量开抢,先到先得。售价区间为15.68-28.88万元。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MG7享现金优惠2.48万元。详情见下表:

MG7最新优惠政策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G7 1.8T AT舒适版2010款 16.88 14.4 2.48 有现车
购车送3项上汽礼包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据河南瑞爵MG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订购MG7享受现金优惠24800元,另送3项上汽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郑州MG7现金直降2.48万 送3项上汽礼包

外观方面,经典MG7的整体造型风格极为忠实地保留了原型车的英伦气质,经典网状形格栅,辅之以独立的前大灯、转向灯和前雾灯;MG7的车尾向内收拢,与后尾灯融为一体,给人非常饱满的感觉。

郑州MG7现金直降2.48万 送3项上汽礼包

动力方面,MG7设计初衷是成为行政级豪华车中拥有最佳操控表现的前轮驱动轿车,因此采用了操控车中的王者——BMW 5系的底盘和调教标准,水压成型高刚性前副车架具有超群的反扭曲刚性,可以求得最精准的弯道指向性,而宝马独创的Z型纵摆臂双横臂后独立悬挂系统,可以使后轮的抓地力和随动轨迹达到最佳表现,配合运动型前后悬挂组件,又可以将车身入弯时的侧倾控制在最小的范围以内。MG7的底盘完全沿用欧系行政级豪华车的调教,在保证运动感的同时,又有极佳的舒适性,悬挂表现柔韧适中,兼顾日常使用和激情驾驶的需要。

编辑点评:德国运动轿车的精准操控、超高效输出的磅礴动能……每一点都足以成为那些矢志追求不凡驾控体验者的终极梦想,MG7,将他们统统集于一身,为您带来非同一般的超群驾控体验。

河南瑞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0111166 地址: 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