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江淮轿车11月国内销量破1.5万

江淮轿车11月国内销量破1.5万

2012-12-06 09:4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来自江淮乘用车的数据显示,江淮乘用车11月国内销售20987辆,环比增17.1%,同比增61.7%。其中轿车销售15929辆,环比增29%,同比增97%;和悦销售11679辆,实现了“月销过万”。这已经是江淮轿车自9月以来连续第三个月销量破万。在车市“微增长”和“金九银十”风光不再的情况下,江淮轿车在年末上演了一场华丽“逆袭”。
 

据悉,自9月以来,和悦、同悦、悦悦三个品种国内销量突破万辆大关,环比增长65.28%的大幅攀升。10月江淮轿车环比9月销量继续增长6.8%,国内市场销售12366辆,同比上年增长61%。其中,和悦销量达到8962辆,同比增长37.9%,环比增长7.5%。11月和悦销量突破11679辆,正式跻身“万辆俱乐部”,成功领跑自主品牌家轿市场。
 

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战略车型,和悦在设计理念、生产工艺、科技含量、产品品质等方面都向中高级车标准看齐,综合性价比表现可圈可点。早在前期和悦品质马拉松活动开展之际,其品质已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而今年和悦Sports系列上市后,和悦的产品线更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整体优势更加突显,其在全国推行的“和悦飞行秀”更是凭借场均成交量过百,单场最高成交量破800台的成绩享有“自主第一体验平台”的美誉。收获口碑的同时,和悦销量亦节节攀升。在和悦的强势带动下,江淮轿车连续三个月销量飙升,持续“金九银十”强劲后势,成功打响年底“收官之战”。
 

云南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41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明波积善村明波汽车自选展场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