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进口大众EOS优惠8万元 有现车在店

重庆进口大众EOS优惠8万元 有现车在店

2012-12-05 14:3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进口大众EOS优惠8万元 有现车在店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大众“黎明女神”EOS跑车,外观承袭大众新一代的家族风格。目前,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进口大众EOS优惠8万。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OS 2.0TSI DSG2011款 46.8 38.8 8.00 有现车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重庆进口大众经销商博众辉锐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进口大众多款车型享惊喜巨惠,博众辉锐年终感恩100万回馈,各车型均有现车。进口大众EOS优惠8万元,售38.8万元。更多优惠信息可到店咨询经销商。

大众(进口)  EOS 2.0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款Eos最大的改变依然是大众家族式的脸谱,新造型也拥有众多独特之处,例如前大灯增加了LED行车灯,进气格栅造型也为全新设计。在车尾,尾灯的造型也和高尔夫6类似。全新造型下,作为Eos最大卖点的敞篷设计也变得更显华美和优雅。

大众(进口)  EOS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相对于改头换面的外观,新款Eos在内饰部分的改进就显得微不足道了:大众“统一”的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替换了老款方向盘,同样类似高尔夫6的多功能仪表盘也搭载于新车之上,至于其他方面的改动则甚微,目前看来只有中控台显示器下的旋钮和按键经过了重新排布。

大众(进口)  EOS 2.0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本次进口全新Eos搭载了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155千瓦,峰值扭矩为280Nm。变速器匹配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新车最高时速为236km/h,0-100km/h加速时间7.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5L。

编辑点评:新款大众Eos造型拥有众多独特之处,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不少年轻和时尚人士的追捧,目前新EOS优惠8万元,有现车供应。有喜欢该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场或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详情。

重庆博众辉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89112009 地址: 重庆北部新区金渝大道9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