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斯巴鲁傲虎有现车 现购车优惠1万元

大同斯巴鲁傲虎有现车 现购车优惠1万元

2012-12-05 12:25:4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同中冀斯巴鲁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傲虎是斯巴鲁车厂的最新旗舰车型,是继森林人之后,该厂另一次在造工用料上的突破。高底盘和全时四驱系统所具备的越野能力是傲虎的一大优势,同时还拥有轿车的豪华和旅行车的大空间,使它成为一辆集性能、豪华、舒适于一体的SUV。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中冀斯巴鲁4S店得知,店内傲虎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全系优惠现金1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傲虎 2.5L CVT豪华版2012款 29.98 28.98 1.00  
傲虎 2.5L CVT运动版2012款 30.58 29.58 1.00  
傲虎 2.5l CVT运动导航版2012款 31.98 30.98 1.0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斯巴鲁傲虎店内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中冀斯巴鲁

傲虎是一款融合了轿车、SUV和MPV等车型元素的多功能车,整车外观风格更加动感和强悍。全车尺寸为4775*1820*1615mm,轴距为2745mm,车身颜色共有耀目寒冰银、炫彩阳光金、珍珠绸缎白、石墨金属灰、珠光宝石黑可供选择。

大同中冀斯巴鲁

傲虎的内饰采用深色和浅色两种,其间镶嵌着深色的桃木和金属光泽装饰板,色彩搭配和整体质感都有所提升。全系车配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且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定速巡航、倒车视屏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另外除前排侧气囊与膝部气囊不是全系标配外,其他安全气囊都配备,操控配置方面也较全面,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与操控性。

大同中冀斯巴鲁

傲虎轴距为2745mm,车内空间宽敞,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以及所有乘客的头部空间都较充裕。全系配备真皮座椅,座椅支持高低调节与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与加热功能、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将1641L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大同中冀斯巴鲁

傲虎搭载有2.5L和3.6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5600rpm,峰值扭矩为229Nm/4000rpm;3.6L最大功率为191kw(260Ps)/56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4400rpm,匹配5档手自一体与6档CVT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傲虎作为斯巴鲁旗下的一款SUV,有着良好的越野能力、出色的操控性能以及强劲的动力,外观及空间方面表现也不错。目前,大同地区斯巴鲁傲虎有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赏车试驾。(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大同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7111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路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