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雪佛兰车模大赛今启动 长沙车展引风潮

雪佛兰车模大赛今启动 长沙车展引风潮

2012-12-05 11:0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媒体的关注、车迷的热捧、众人的喜爱……这样光芒四射的机会让很多拥有梦想的年轻人心生向往、羡慕非常。今年长沙车展前夕,雪佛兰就为这些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今日记者从湖南申湘雪佛兰、华洋世纪雪佛兰、九通雪佛兰、兰天雪佛兰了解到,近日启动的雪佛兰模特大赛将以“我要当车模,够范儿你就来”为主题,通过海选、复赛、决赛选拔出一批优秀的平民车模亮相长沙车展。 

雪佛兰车模大赛今启动 长沙车展引风潮

车模大赛今启动   够范儿你就来

雪佛兰模特大赛今日将正式启动,选手们可以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多个渠道参赛,即日起,即可致电咨询长沙雪佛兰各4S店。          

本次比赛,主办方将综合选手多渠道人气得分,通过海选、复选、决赛三个部分进行评选。活动以“我要当车模,够范儿你就来”为主题,意在鼓励各行各业、各型各款的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到雪佛兰热爱的大舞台。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只要你热爱生活,热爱雪佛兰;不论你就什么范儿,只要有梦想,充满激情,敢于展现自我,你就可以勇敢的加入我们。雪佛兰大舞台,就是要为那些炽热的心,打造勇敢者的圆梦之旅。”
据了解,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汽车模特,不仅可获得雪佛兰准备的现金大奖,更有机会获得雪佛兰长沙车展御用模特的机会,让勇敢的年轻人成为真正的众人瞩目的明星车模,一展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名人助阵雪佛兰,争做车模掀风潮

本次雪佛兰模特大赛在筹备前期就得到了业内的广泛支持,不同来自各行各业的名人、微博达人纷纷表示支持和看好。更有网友“雪粉”在评论中表示:车模,是每一次车展的焦点。雪佛兰则打破了传统的比基尼和过分夸张的表现手法,为敢于挑战自我的平凡人点燃梦想的聚光灯。
此外,本次模特大赛还包括一系列活动:微博名人倾力助阵、星探街拍寻找车模等活动将穿插在整个模特大赛之中。如此平民的舞台,如此有意思的汽车模特大赛将有可能随时出现在您的身边。

报名通道开启后,主办方就收到近百名追梦年轻人的报名。报名参赛的选手均为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也许已经在各自领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但内心仍然怀揣的最初的梦想,渴望展现自我。

众所周知,雪佛兰品牌是一个年轻时尚,有梦想,有热爱,有激情的品牌,近年来主办的一系列社会活动都得到了车迷朋友们乃至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此次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通过举办雪佛兰模特大赛,探索雪佛兰品牌文化有效而良性互动方式的新途径,我们希望通过这一赛事塑造具有一定延续性和鲜明风格特色的汽车文化盛事。

报名通道:

大湘网:http://hn.qq.com/zt2012/house_adzt/wydcm1130.htm

新浪微博:http://hunan.sina.com.cn/zt/auto/xflcscz/index.s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