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售6.68-7.38万 新赛欧增2款幸福版车型

售6.68-7.38万 新赛欧增2款幸福版车型

2012-12-05 10:4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三厢1.2L手动幸福版,在外观上新车更换了铝合金轮毂,改进了整体视觉效果。另外,新车也增加了倒车雷达、电动天窗、遥控钥匙(1把)、前后门电动车窗等配置。同时新车也做了轻量化处理,更利于操控和降低油耗,其更利于操控和降低油耗。

车型(邯郸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赛欧 1.2L MT三厢幸福版2013款 6.68 6.68 暂无优惠
赛欧 1.4L MT三厢幸福版II2013款 7.38 7.38 暂无优惠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三厢1.4L全新手动幸福版相比优逸版,新车添加了全新镀铬格栅和14寸八幅铝合金轮毂,而车内也采用了橙色内饰和冰蓝背光。同时,该车还匹配了具有可用手机连接网络并实现语音化操作的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

售6.68-7.38万 新赛欧增2款幸福版车型

上市不到三年,新赛欧已成为最畅销的经济型家轿,截至11月底,已连续30个月销量过万,稳居国内经济型家轿销量榜首。在畅销国内市场的同时,新赛欧在海外市场也表现抢眼。截至11月底,累计出口已突破10万大关,达100,139辆。产品远销智利、秘鲁、阿尔及利亚、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了2012年国产车出口的新纪录,成为年度国内出口量最大的单一车型。

1.2L、1.4L幸福版温馨登场 乐享更多幸福体验

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全球工程和质量标准,在中国本土研发的国际品质小车。无论是上市之初,还是“幸福升级”,都始终基于国内家庭的用车需求。新赛欧1.2L幸福版在原理想版基础上增加了同级少见的倒车雷达,便于在视野不良的空间停车入位,方便家庭第一部车的城市使用;同时换装了铝合金轮毂,不仅改进外观视觉,且进一步使整车轻质化,更利于操控和降低油耗。此外,雪佛兰新赛欧1.2L手动幸福版还加配了遥控钥匙,让日常用车更便利。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广州国际车展上,新赛欧1.4L全新幸福版已首发登场,它在原优逸版基础上运用了全新镀铬格栅和14寸八幅铝合金轮毂,车内采用了橙色内饰和冰蓝背光,同时全新配置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这款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可经由用户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具有功能实用、操作方便、终身免费三个特点,让这款亲民家轿车主的幸福生活再度升级。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2群:260270908,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60270908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handa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邯郸溢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7123666 地址: 邯郸市开发区东环路北首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