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 最高优惠12000元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 最高优惠12000元

2012-12-05 10:03: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 最高优惠12000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爱唯欧是雪佛兰品牌面向世界发售的一款运动型小型车,沿用Gamma经典小车平台制造,拥有着纯正欧式运动底盘调教。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雪佛兰爱唯欧最高优惠12000元,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爱唯欧两厢 1.4 SL MT2011款 8.18 11900元 有现车
爱唯欧三厢 1.4 SL MT2011款 8.18
爱唯欧两厢 1.4 SE MT2011款 8.78 12000礼包
爱唯欧三厢 1.4 SE MT2011款 8.78
爱唯欧两厢 1.4 SE AT2011款 10.18
爱唯欧三厢 1.4 SE AT2011款 10.1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天驰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即日起到12月底雪佛兰爱唯欧送劲爆优惠,即售价为81800元的车型最低仅售69900元,其它车型均享受12000元礼包优惠!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 最高优惠12000元

爱唯欧的外观很个性,喜欢变形金刚的人应该在电影里看到过它的出镜,动画把爱唯欧夸张的车头更加具体化,尤其吸引人眼球的是那对双炮筒式的前裸大灯。爱唯欧整车线条锋利而硬朗,三厢车因为加了条“尾巴”,线条看起来更加柔和。两厢车的隐藏式车把手也是点睛之笔。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 最高优惠12000元

爱唯欧1.4L和1.6L 的发动机分别是1.4L S-TEC III DOHC和Ecotec DVVT。其中1.4L S-TEC III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1Nm /4200rpm;1.6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 / 4000rpm。两款发动机升功率分别达到了54.3KW 及55.6KW,中后段再加速性能会非常突出。

鄂尔多斯雪佛兰爱唯欧 最高优惠12000元

爱唯欧的内饰和他的外形一样时尚,配合方案有两种:黑色配橘红色让人眼前一亮,再配上局部镀铬,时尚气息扑面而来;而黑色配灰色则是永恒的经典。仪表盘设计感十足,中控台简洁明了。不过因为大面积采用塑料材质,质感稍逊,但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尚可。

编辑点评:爱唯欧是一款非常受年轻车主喜爱的小型车,他外观时尚个性、空间充足、安全稳定,内饰配置方面也可圈可点,不过动力方面稍显不足。不过对于刚上市一年的车型来说,爱唯欧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鄂尔多斯市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561818 地址: 东胜区包东高速92公里处天意汽车城A区雪佛兰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