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讴歌MDX最高优惠20万元 现车在店

重庆讴歌MDX最高优惠20万元 现车在店

2012-12-05 10:20: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讴歌MDX年终特惠 最高优惠20万元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讴歌MDX将豪华与“驾驶乐趣”高度融合,是同级豪华车中先进性能和睿智技术的典范。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重庆地区购讴歌MDX最高现金优惠20万元。详情见下表:

活动车型明细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DX 3.7 AT标准版 81 67 14.00 现车在店
MDX 3.7 AT豪雅版 86 69.8 16.20 现车在店
MDX 3.7 AT尊享运动版 90 74.8 15.20 现车在店
MDX 3.7 AT旗舰版 105 85 20.00 现车在店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某讴歌4S店销售人员表示,Acura讴歌全系车型年终优惠活动开启 。该店现对旗下全系车型推出了大幅度现金优惠或赠送丰厚大礼活动。购MDX上表车型可享最高20万元现金优惠。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场咨询经销商。

重庆讴歌  MDX 3.7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从数据上看MDX确实算的上是大块头,4908mm×1983mm×1733mm的车身尺寸可以与竞争对手不相上下。讴歌MDX的外形设计棱角分明、线条粗犷,这不得不归功于借鉴超豪华游艇Wally Power 118的设计精髓,造就了MDX大胆简洁的外观风格。五边形的全金属中网像是一块镂空的盾牌,看起来更加刚毅,MDX完美的结合了功能性和美观的需要,将其发挥到了极至,一体式的保险杠加上宽大的双色下唇边,突出的轮眉,这一切都使MDX感觉刚劲有力。

重庆讴歌  MDX 3.7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炮筒形仪表盘尺寸超大,读数清晰,白字蓝色背景光很是本田风格,在CRV上也有类似搭配,但比CRV更加个性的是MDX的仪表盘有分成了两个同心圆,外环是里程和转速,内圆是行车电脑信息。这样更加突出了运动风格,短小精悍的红色指针更加让人兴奋。而油表和水温表被分别放在两个主表盘两侧,风格与主表相同容易识别。

重庆讴歌  MDX 3.7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MDX搭载的是3.7L V6 VTEC发动机,从数据来看,最大功率为22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370N·m/4500rpm。但它最大亮点是在底盘上,被本田称为SH-AWD 的超级四轮驱动力控制系统通过调节内、外侧后轮的扭力,可以让车辆在弯道中通过扭矩转向作用来克服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现象。系统可以在前后轮之间自由分配30%~70% 的扭矩,两个后轮之间则可以在0~100% 分配动力。

编者点评:作为一款以豪华SUV为定位的车型,MDX在感官效果和配置水平的升级上大下苦功,可谓摸清了国内豪华车消费心态。在13-15日的春消展期间,讴歌MDX特惠价69万元起,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展一观。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