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江淮悦悦最高优惠3000元 颜色可选

南昌江淮悦悦最高优惠3000元 颜色可选

2012-12-05 09:47: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理   

南昌江淮悦悦最高优惠3000元 颜色可选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江淮悦悦是江淮汽车公司近期推出的一款极富个性的A0级轿车,独到的造型风尚、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让这台个性小车备受瞩目、热度不减。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江淮悦悦最高优惠3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 舒适版 MT 3.68 3.38 0.30 黑 银 白 红 黄 橙 蓝
1.0豪华版 MT 3.98 3.68 0.30 黑 银 白 红 黄 橙 蓝
1.0 CROSS豪华版 MT 4.08 3.78 0.30 黑 银 白 红 黄 橙 蓝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从南昌园瑞江淮经销商处了解到,现阶段购买江淮悦悦最高优惠3000元,现车、颜色可选。

江淮  悦悦 1.0 MT 车头正面视角

  江淮  悦悦 1.0 MT 车辆正右侧 江淮  悦悦 1.0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水滴型前大灯搭配笑脸式进气格栅以及富有层次的前脸让江淮悦悦看上去可爱、俏皮,俯冲式车身配合突出式轮眉生动而又充满力量感,超大型尾灯辅以略微上翘的尾翼与前脸遥相呼应。

江淮  悦悦 1.0 MT 中控台整体

  江淮  悦悦 1.0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江淮  悦悦 1.0 MT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由红银黑三色所组成的内饰配色方案,会使你对该车过目不忘。其采用的多处圆形的设计,也十分迎合年轻女性的青睐,内部用料自然是以硬塑料为主,但对于这一价位车型来说也算是正常的,细观之下你会发现中控台所有的接缝处理得都很到位,绝对可以达到合资车的水准。

江淮  悦悦 1.0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江淮悦悦搭载自主研发的4GB1 1.3L VVT全铝合金汽油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6Nm/4500rpm;另外还可选择东安DAK10A 1.0L直列四缸 DOHC双顶置凸轮轴汽油机,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3500~4500rpm,除了传统5速手动变速器外还配备了易操作的AMT电子机械式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可爱的外形,亮丽的颜色,让许多朋友记住了“悦悦”这个名字。作为江淮的首款微型车,它非常适合上班族代步使用,尤其是女孩子。非常适合初次购车资金不太充裕的朋友。目前江淮悦悦最高优惠3000元,现车、颜色可选。不失为一个购车的良机。喜欢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江西圆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15879189381 地址: 南昌市高新开发区高薪大道708号(青山湖交警大队旁)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