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更年轻 更优质 2013款本田思域官图发布

更年轻 更优质 2013款本田思域官图发布

2012-12-04 17:29:4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作者: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前,2013款改款本田思域海外车型的三厢轿车版以及轿跑版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底盘及内饰隔音等方面方面也有所提升,本田官方对改款思域的描述为“更年轻、更优质”。

更年轻 更优质 2013款本田思域官图发布

2013款思域拥有炫目的外观,新车的最大亮点集中在前脸,全新的U形镀铬亮条造型与保险杠处贯穿雾灯的镀铬亮条交相辉映,搭配蜂窝状的黑色进气格栅,使整车更富动感与活力。另外,2013款思域的线条感更加强烈,其车身多处的线条都变得更加细腻,而且腰线变得更加突出硬朗。新的前格栅,发动机罩线条,新尾灯,使新车看起来动感十足,前大灯组也进行了升级,突出了棱角(采用了熏黑设计),而新式的不规则双五幅轮毂则再一次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更年轻 更优质 2013款本田思域官图发布

车尾部分的变化很明显,保险杠呼应前脸进行了相应的改变,后部微微翘起的扰流板让整车显得更加丰满,分体式尾灯则分列于尾箱两侧,尾箱部分增加了镀铬饰条。

更年轻 更优质 2013款本田思域官图发布

在内饰方面,2013款新的思域紧凑车型将配备软质仪表板和更奢华的材料来代替2012款华而不实的硬塑料。该车的仪表板也重新设计拥有更加简洁的外观。在配色方面,新车仍将采用上深下浅以及纯黑内饰搭配方案。此外,金属拉丝风格的饰板也大量应用。在配置上,本田改款思域得到了增强,新车标准配置包括倒车摄像头、蓝牙音频、USB/ipod接口以及SMS文本消息传递功能。另外还可以选配车道偏离和正面碰撞警示系统。此外,改款思域开始使用更厚重的前档玻璃以及更多的吸音材料,从而抑制噪音、震动进入乘员舱,提高驾驶平顺性。

动力方面,2013款思域还将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即搭载140马力的1.8L 四缸发动机。但在操控方面,013款思域作出升级,首先悬挂和弹簧改成硬朗的风格以回归思域传统的重于操控的传统,加粗的防倾杆也可以带来更好的稳定性。【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