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现代途胜直降4.2万元 最低售12.78万元

现代途胜直降4.2万元 最低售12.78万元

2012-12-05 00:3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现代途胜直降4.2万元 最低售12.78万元

北京现代于2008年10月份推出了09款途胜。与老款途胜相比,09款途胜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做出了相应的升级改进,价格却与老款持平。近日,笔者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途胜有少量现车,现金直降4.2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胜 2.0 GL 2WD MT时尚型2009款 16.98 12.78 4.20 有现车
途胜 2.0 GL 2WD AT舒适型2009款 18.38 14.18 4.2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北京现代销售人员介绍,目前09款途胜有少量现车,颜色以黑色为主。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4.2万元的车价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变化不大,售价较为稳定。其中,手动两驱时尚型惠后仅售12.78万元,自动两驱惠后售价为14.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车头正面视角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途胜的长宽高分别为4325mm×1830mm×1730mm,轴距为2630mm。在外观设计上,途胜没有SUV那种粗犷的感觉,而是与悦动一样车身略显圆润,这样也更符合城市型SUV的定位。此外,09款途胜更是从细节上进行了品质提升,例如门内把手银色喷涂、座椅织物样式的变化,无不体现出北京现代在提升品质上的努力。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中控台整体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挂档把手特写

配置方面,途胜装备了双开启电动天窗、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掀起后窗玻璃、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及手机免提系统。另外,09款途胜配备的DVD导航采用了6.5英寸液晶显示屏,除了具有RADIO、DVD播放器、SD存储卡之外,还增加了USB接口和AV接口。这些配置虽都称不上豪华,但相信足够日常使用了。

北京现代  途胜 2.0 GL 2WD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途胜搭载的是和起亚狮跑一样的G4GC 2.0L发动机,拥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2.7L车型则搭载的是型号为G6BA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kW(175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41N•m/400rp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非常经典的韩系城市SUV,途胜以其宽大的空间、时尚的外观以及人性化的配置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上市至今在SUV市场中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目前北京现代途胜有少量现车,购车可现金优惠4.2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