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0首付,0月供,0利息"轻松购车开回家

"0首付,0月供,0利息"轻松购车开回家

2012-12-04 16:1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随着油价的上涨,也意味着养车成本越来越高,买的时候当然能省就省点了。除了等着厂商们降价外,对于贷款买车的人,还款期能长些,同时利息还能省,那是再好不过了。稍有金融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是相悖的两极,还款期延长,利息肯定就提高。无论是银行贷款,还是信用卡刷卡,或者是车企的金融服务都跳不出这个规律。
 

0首付,0月供,0利息轻松购车开回家

 而东风日产的金融服务品牌N易贷,在2012年,又实现了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延长还贷期限的方案,使本已经受人欢迎的N易贷更加人性化。东风日产N易贷只需在东风日产专营店即可一次完成购车、分期、保险的所有手续,最快当天可以放款,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今年的展期服务升级,延长还款期的方案,主要体现在“5050贷款”和“低息贷款”。


    贷款买车的消费方式在当下越来越流行,随着投资机会不断增加,您不需要一次性付款购买汽车,可选择留存现金投资到增值和提供保障的投资理财领域。同时贷款也让您更加轻松实现拥有心仪爱车的梦想。
 

0首付,0月供,0利息轻松购车开回家

 东风日产应广大客户的需求,现推出多种免利息分期优惠方案,主要针对两类客户:

一类是针对有投资理财需求的客户,试想买车既省了利息,又可以享受资金获取收益的快乐,何乐不为呢。

另一类是针对想提前购车的客户,低息贷款方案既减轻了初始购车的付款压力,也减轻了客户还款的负担,东风日产的优惠利率,比银行存款利率更低,因此与其慢慢存钱买车,还不如提前消费享用,办理贷款后,您只是把原本打算存钱买车的资金变成月供,不仅还款无压力,还赚了利差。

24期贷款的特点是首付低且利率优惠,月供款我可以用速算表给您算一下:例如,天籁20万元,如果您使用12期5050,则首付10万,12个月后归还剩余的10万元。如果您使用2年期3成首付,首付6万,利率3.88%,月供6072元,总利息5728元。18期5050低息产品对客户资质的要求其实并不高的。一般只要提供您的(配偶的,父母的)房产证,身份证,驾照就可以了。如果您自己没有房产证,可以提供自己满2年的营业执照,或者找担保人以及提供3-6个月的银行流水(收入证明)就可以申请了。

“5050贷款尾款展期一年服务”是在原有的“5050免息贷款”基础上的延期服务。原有的“5050免息贷款”允许消费者只需在首付和尾款支付车价的50%,便可以享受期间12个月内0月供0利率的优惠购车计划。现在,消费者在申请延期之后,可以将剩余的50%尾款以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分12个月来偿还,使得一次性偿还50%尾款的压力瞬间得到释放。

而东风日产之前推出的“百禄贷款”允许顾客可以30%的车价作为首付,选择在贷款末期一次性支付最高不超过车价25%的弹性尾款,在最多不超过3年的贷款期限内,将其余贷款金额按贷款等额本息摊到每个月。本次推出的展期一年升级服务,还款方式更为灵活,可选择一次性归还、展期1年或置换新车,这就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要求。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福布斯》亚洲上市50强公司中升广福专营店赏车、试驾

东风日产中升广福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85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广福路南段普自村一组(新亚洲体育城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