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精典汽车荣获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

精典汽车荣获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

2012-12-04 15:1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精典汽车八夺“十佳”  全国仅两家

精典汽车第八次蝉联“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殊荣

悠悠十载,精典汽车走过了风雨的十年。在这十年华诞的特殊日子里,精典汽车再一次迎来了中国汽车服务行业的最高荣誉——“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的第八次蝉联。

精典汽车荣获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

2012月11月19日,凭借自身差异化的创新服务模式,精典汽车再次荣获“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的称号,而能连续八年获此殊荣的经销商在全国仅有两家!此项荣誉的蝉联,也再次肯定了精典汽车作为行业服务领域的领军地位!

精典里程  十年树口碑

一直以来,精典汽车的服务备受消费者的称道和认可。创新服务模式更是本土汽车服务商的典范。专业的人才团队、专业的服务意识、先进的服务设备以及前瞻性的创新理念。

精典汽车自建立之初一直以它极富前瞻性的创新举措不断刷新着行业的新高度:一站式汽车超市、花园式维修站、精英会车友俱乐部、社区便利店等业内首创更是让精典拥有专业服务的强力硬件条件和后盾。然而正是这种将客户服务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理念,依靠完善的硬件设施和先进的服务理念,以品牌为依托,用质量树口碑,为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发展带来了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这些专业的创新服务方式也成为精典汽车的核心竞争力。同时这些举措实实在在地给消费者带去了更优质高效的服务,精典也因此获得无数消费者青睐,成为一个功能全面并且有突出竞争优势的大型汽车集团。

精典人才 术业有专攻

精典汽车拥有60余家汽车美容连锁店,超过80个持证保险团队,近500余名专业新车销售顾问以及3000余名高素质员工。据不完全统计,精典每年清洗车辆近200万台,这个数字几乎相当于将成都所有的乘用车都清洗一遍!精典保险团队在2011年销售保险客户达70000台次,定损维修金额超8000万,保险服务平台维护客户数量超10万,稳居成都第一、行业前沿!

专业的服务源自于专业人才和专业的团队。从进入行业的第一天起,精典汽车便致力于专业服务团队的打造。从从业人员培训到团队塑造;从服务实施到服务创新;从产品引进到自主研发;从市场整合到客户管理,精典汽车的服务团队的专业水准深深烙印进了每一个服务环节。精典汽车每年亦会针对不同岗位开展专项提升讲座、技能比拼、内部培训等多方拓展活动,不断提高员工岗位技能,打造过硬汽车服务队伍。
精典基石   严格管理高标准

服务的专业化离不开公司标准的操作流程和管理制度,精典汽车在发展中十分重视内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创立了一系列例如督导、神秘客户、考核机制等后台运行机制。对员工的严格要求和大力培养保证了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和突破。精典汽车非常鼓励员工对公司服务创新举措提出建议,并将客户意见巧妙地融入到员工考核机制中,保证员工工作积极性的同时不断聆听客户意见,以市场为主导,以满足市场的需要为目标正将客户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重要战略。回忆数年前,当精典汽车在成都只有十几家连锁店时店前排队等候洗车的客户车水马龙,而今进店汽车已经在全城建立60余佳连锁网络的时候,客户们仍然门庭若市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一位等候洗车的私营业主用朴实的语言揭示了其中的秘密“精典洗得干净、服务好,排队也愿意来!”正是由于这种优秀管理模式的复制才让这不可思议的奇迹在精典发生且伴随精典不断壮大。

精典精神  企业文化深入心

精典汽车知道仅将员工送去参加微笑训练研修班是远远不够的,优质服务的思想必须贯彻在企业文化之中。领导以身作则付诸实践,上行下效,顾客至上的思想才能真正落实在员工的行动上。精典汽车更有一套完善的制度来保证服务意识的普及,如电话铃响几声之前一定要接听;一定要在几小时之内对顾客的询问予以确切答复;如果客户洗车需要等待很久,应该如何照顾。无论你是在精典汽车的美容连锁店还是在丽都汽车广场还是各品牌4S店,都能听到员工一声亲切的问候:“你好,精典汽车。有什么可以帮您?”精典汽车一直把服务意识提升落实在工作的主动上,以对服务品质的追求,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激情。

变化的精典  不变的服务承诺

精典汽车不仅仅止步于服务40万精典车主,精典汽车所憧憬的是为更多的人奉献最优质的汽车服务,输入更先进的服务理念。

展望未来,精典汽车前进的道路上充满着希望。接下来精典汽车计划通过五年时间,将连锁网络扩展到80家的规模,进一步奠定行业的龙头地位;将建设超过20家的品牌4S集群,精典汽车年产值五年内将突破百亿。管理体系将得到进一步的深化和革新,将打造出集高效率、协作性、先进性为一体的经营管理团队,企业的管理水平将登上一个崭新的台阶。员工培养体系将更加科学化、系统化、常态化;更多的职员将会得到更好的发展机会。同时,置信生活方式也将让客户通过精典汽车“精英会”俱乐部这个客服平台,享受到更加系统、贴心、幸福的有车生活体系。
精心服务,典藏关爱。有车,就会有精典!您人生的每一步,车轮轧过的每一寸痕迹,精典汽车将会矢志不移地伴随身边。同样有你的陪伴,精典汽车也将走得更远,逐步向中国西部汽车服务业的主导型企业和全面系统的汽车生活服务商大步迈进。

精典汽车荣获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

[关于精典雪铁龙]

精典汽车作为差异化服务的推崇者,一直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在四川具有良好的社会口碑。精典雪铁龙亦致力打造更完善的购车历程和更优质的购车、用车服务。现购车,除了最底价,还送12580元增值大礼包。

在精典汽车购雪铁龙就是“省”,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精典雪铁龙,为您想得更多,为您做得更好!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成都精典腾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1865391 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