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广汽本田锋范团购5项费用全免 现车抢购

广汽本田锋范团购5项费用全免 现车抢购

2012-12-04 16:13: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广汽本田锋范团购5项费用全免 现车抢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广汽本田锋范外型年轻,动力足,深受年轻一代喜爱。日前,编辑从深圳广本龙华店获悉,12月8日-12月9日,龙华本田超级让利,举行大型团购,届时本田锋范团购5项费用全免(免购置税+免上牌+免商业险+免交强险+免车船税),优惠金额超过2万,限量抢购,详询:4008-112233转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获得本田锋范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广汽本田锋范团购5项费用全免 现车抢购

本田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大气的前脸造型很好地祢补了车身偏小的不足。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中控台整体

本田锋范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但相比新飞度非对称布局的中控台要显得中庸了不少。另外,本田锋范变速器的样式有很明显的上一代车型的影子,而蓝牙系统的位置如同第七代雅阁一样被安置在驾驶员侧的A柱上。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本田锋范提供1.8L和1.5L两款高效、先进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 kW (140 ps)/ 6300 rpm、88 kW (120 ps)/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两款发动经过精心调较和匹配,与5挡手动(1.5L车型)或5挡自动(1.5L及1.8L车型)变速箱相搭配。

编辑点评:广汽本田锋范外观年轻时尚,配置和性能表现在同级车里表现中上,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内饰做工方面也比较细致。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广汽本田锋范。【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