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马自达6 最高优惠4.5万元 现车销售

泰安马自达6 最高优惠4.5万元 现车销售

2012-12-05 00:3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泰安马自达6 最高优惠4.5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高速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马自达6现车销售,最高享4.5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6 17.08万-19.98万 17.08万-19.98万 暂无优惠 最高优惠4.5万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马自达6扎实的底盘功夫,一流的操控水准,享有“弯道王子”的美誉。俊朗的外形,再加 上优秀的安全防护水平,使得马自达6在市场定位和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占尽先机。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2012款马自达6延续了老款车型经典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变化仅在于细节方面。例如取消了车身防擦条与挡泥板,增加了排气管镀铬装饰罩,并将进气格栅装饰条由原来的银色镀铬更换成与车身同色,使整体看起来更协调、更具动感。此外,2012款马自达6还新增了一款珍珠白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2款马自达6超豪华车型增配了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自发光仪表盘,手动空调升级为自动空调,音响也增至6碟CD。而2012款时尚型的配置亦有大幅提升,与超豪华型一样增配至6气囊,并配备了倒车雷达,配置水准接近2011款豪华型。同时,包括手动版在内的三款车型均增配USB接口。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2款马自达6依旧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2.0L发动机,拥有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岐管技术,最大功率为108/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 N•m/rpm。传动方面,则分别匹配了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马自达在中高级车市场的明星产品,马自达6凭借流线型的时尚外观、弯道之王的卓越操控、高效流畅的强劲动力、主被动安全性能和同级别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一直引领细分市场的消费潮流。

经销商名称:泰安高速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山东泰安市岱岳区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南外环西首路北)

经销商电话:0538-6910888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