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328Li豪华型让3万+1年全保+Iphone5

上饶328Li豪华型让3万+1年全保+Iphone5

2012-12-04 14:3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328Li豪华型让3万+1年全保+Iphone5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宝马3系作为宝马集团最新一代产品,第五代BMW3系再次为同级轿车设立了新标准,其美学设计、工程学设计、高科技内涵,以及豪华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境界。12月5-20日,上饶宝泽宝马328Li豪华型现金优惠3万+1年全保+Iphone5,仅限一台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28Li 2.0T AT豪华型2013款 44.9 41.9 3.00 现车一台
12月5-20日,购宝马328Li豪华型送1年全保+Iphone5,仅限一台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宝泽宝马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宝马3系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328Li豪华型直降3万元,赠送一年全保+Iphone5,仅限一台,先到先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宝泽宝马 全新BMW3系

外观方面:从侧面来看,全新一代3系与老款车型实际上保持了相同的风格,这也是宝马3系发展至今形成了一个经典的比例结构。国内长轴距版车型虽然轴距加长到了2920mm,但经过宝马工程师的努力,仍将前后轴的配置比例调节到了50:50。

上饶宝泽宝马 全新BMW3系

内饰方面:除了后座空间的全面提升,全新一代3系在配置以及实用性方面也获得了更好的升级。全新3系后排座椅可以进行40:20:40的三段式放倒来满足空间的多样性和便利性,同时后行李箱也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开启。全新宝马3系加入了抬头显示系统,这一配置之前只有5系和7系这样更高端的车型才有配备。此外在外后视镜上也加入了摄像头系统,进一步减少盲区的存在。而6安全气囊、全新iDrive系统、座椅及方向盘加热、Harman/Kardon音响系统等也都在全新3系上有所配备。

上饶宝泽宝马 全新BMW3系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3系Li有两种排量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入门级320Li车型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另外328Li车型搭载的同样是2.0T的发动机,但最大功率达到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顶配335Li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而传动方面,宝马全新3系Li将全面普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新一代操作理念的开创者,BMWiDrive操作系统在新BMW3系轿车中可供用户选择安装,用于启用或操控娱乐、信息、导航和电信功能。iDrive的功能大量减少了开关和旋钮的数量,传统的点火钥匙也已经成为历史。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