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凯迪拉克SRX诺亚版 优惠5万送全车险

沈阳凯迪拉克SRX诺亚版 优惠5万送全车险

2012-12-04 14:3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沈阳凯迪拉克SRX诺亚版 优惠5万送全车险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记得《2012》电影中拯救人类的“诺亚方舟”吗?想拥有一辆像诺亚方舟一样安全性极高的座驾吗?鑫卡迪凯迪拉克推出SRX诺亚版车型(SRX诺亚领先版、SRX诺亚旗舰版),此车首推竟优惠5万加送全车险,购车即可获得iphone5和ipad3。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驱动模式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RX诺亚领先版 e-AWD智能全驱 58.88 53.88 5.00 赠送1年保险,部分现车
SRX诺亚旗舰版 61.8 56.8 5.00
SRX诺亚版搭载:360°全景监控、后屏显示器、前后护板、脚踏板、投射灯、66套标、语音系统、日行灯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承袭凯迪拉克家族最具景点的血统,独有的钻石棱线风格,饱满有力的型面特征与源自环保感念车“Provoq”的原创V形设计理念,尽显豪华SUV的伟岸与尊贵。轿跑一体化得领先风格,更显其积具力量的运动感。自信锋芒,颠覆SUV美学定义,一路诱惑世人,百年金典尊贵与前瞻锋锐时尚交融,全新一代SRX每一寸细节皆令举世生辉。

沈阳凯迪拉克SRX诺亚版 优惠5万送全车险

出自纯手工艺的座舱及座椅;仿若度身定制的法式双缝线拼接;令人沉溺的极致宁静空间;高效人性的储物设计理念。

沈阳凯迪拉克SRX诺亚版 优惠5万送全车险

动感外表下,是百年传承的极致豪华舒适2011款凯迪拉克SRX采用3.0L 269马力V6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8kw/6950rpm,峰值扭矩可达到302N·m/5100rpm,均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官方0-100km加速仅需用8.7秒,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约需11L。

沈阳凯迪拉克SRX诺亚版 优惠5万送全车险

编辑点评:SRX的动感外表下,是坐拥艺术与科技结晶的极致配备,汇聚顶尖娱乐科技与凯迪拉克最新的防护配备,更搭载安吉星(OnStar)私人尊享服务,在锋芒疾驰中,前路了然于胸,尽览巅峰胜景。

辽宁鑫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