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风云2至尊版优惠4000元+2000元礼包

上饶风云2至尊版优惠4000元+2000元礼包

2012-12-04 10:4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塔娜   

上饶风云2至尊版优惠4000元+2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年轻而不张扬,简约而不简单,奇瑞风云2向我们展示出了优秀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良好口碑,继续占据着一部分自主A0级市场。即日起-12月31日,上饶地区购风云2至尊版现金优惠4000元,赠送2000元礼包,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云2 1.5L 至尊版2010款 店询 0.40 送2000元礼包 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东安奇瑞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风云2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风云2至尊版现金直降4000元,赠送价值2000元的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东安奇瑞 风云2

风云2整车外形设计动感时尚、脱离了俗套。全车尺寸为4139*1686*1492mm,轴距为2527mm,车身外观颜色选择也十分丰富共8种:激情红、闪电银、极速白、魅力橙、活力蓝、炫酷黑、灵动灰、炫金黄。

上饶东安奇瑞 风云2

中控台设计造型略微怪异,整体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全系车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方向盘支持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外接音源接口、手动空调等配置,整体车内配置够用。风云2轴距为2527mm,车内后排空间表现比较不错,后排地板铺装基本平整。豪华型与尊贵型配备真皮座椅且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全系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50L的行李箱进一步拓展。

上饶东安奇瑞 风云2

风云2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6000rpm、峰值扭矩140Nm/3000rpm,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

编辑点评:风云2是一款不错的车型,整车配置够丰富、外形犀利时尚,适合推荐给年轻人群。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3398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西大道3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