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英菲尼迪FX37详解——动力升级前脸小改

英菲尼迪FX37详解——动力升级前脸小改

2012-12-04 11:5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甜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英菲尼迪FX一直都是SUV中的异类,跑车般流畅的外形和风格犀利的前脸让人很难将它和SUV联系起来。在汽车文化日渐繁荣的今天,英菲尼迪FX这样充满了个性的车型在路上的曝光率也越来越高。伴随着英菲尼迪2014年将正式国产的消息,FX系列也正式推出了其小改款车型FX37,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这份日式的另类与个性。

英菲尼迪FX37详解——动力升级前脸小改

FX37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进气格栅、雾灯、轮毂等处。尺寸上基本和旧款保持了一致,只有在车身高度方面有1mm的数据差别。而对比同级别车型,2885mm的轴距算不上突出,后排空间相比起Q7、X5还是略逊一点。

新款在动力和外观上都做了改动,在价格上也有略微的上浮。新款的标准版起步价有原来的78.9万上涨了1万元,对于车价来说,这样的涨幅对购车者的影响其实不大。只是现在旧款普遍有10万元左右的优惠,而新款上市价格较为坚挺,综合来说,目前旧款的性价比还要高一些。

相比老款,FX37最明显的改变莫过于那种更加家族化的前脸了。采用了4条幅的圆弧曲线取代了原来极富个性的波浪式进气格栅,而这样的设计和家族中的QX以及EX也是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在“套娃”设计盛行的今天,每个厂家都唯恐自己旗下有哪款车长着一个与众不同的脸。

雾灯的变化也为前脸增色不少,由上图的新老款对比可以看出,相比FX35的朴素,加入镀铬装饰后的FX37的雾灯在质感上立刻提升不少。难怪不少车主都爱自己买亮条回来往自己的爱车上贴。

英菲尼迪FX37详解——动力升级前脸小改

FX37的侧面造型原封不动地继承了FX35的设计,独特的轿跑一般的车身流线令人惊艳不已。修长的前鼻展现出特有的力量感,看似平直但暗含弧度的腰线在阳刚中透出柔美,搭配21寸超大轮毂跑味儿十足。这样一台犹如跑车一般的SUV其魅力着实令人难以抗拒。

在转向灯的底部安置了摄像头,FX37同样在车头、车尾、左右外后视镜下方分别都安置了摄像头,四个摄像头采集到的画面将传送至车内的多媒体屏幕上,并无缝拼接出此时车辆周围的360°全景图,帮助车主在复杂地形处停车或通过时更好地掌握车身距离与车辆周边情况。

前侧翼子板处的导流孔并不是简单的装饰而已,从空气动力学角度考量添加的侧导流口可以减小在高速行驶时前轴所受的抬升力,同时也能引流为刹车系统散热降温,提高驾驶安全性。

车尾的设计同样保留旧款的样式,狭长的尾灯造型和头灯的风格相呼应,大颗的圆形LED刹车灯犹如铆钉一般钉在车尾,也为FX车系似水柔美的外观中点缀出了阳刚粗犷的气质。双边单出的排气尾喉直径足够有气势,暗示着自己350匹的马力可不是好惹的。

轮毂的样式是此次改款中的亮点。普通版车型搭配的是粗细相间的五辐铝合金轮毂,而五周年纪念版更是采用了“涡轮”样式的哑光轮毂,颇有几分概念车的味道。而21寸的超大轮毂也是FX最大的外观亮点之一,倒有一些美式车的粗犷感。轮胎依旧采用了邓禄普品牌,265/45 R21的规格令人很难相信这是一台SUV上的轮胎。

不同于外观上的激进个性风格,内饰无论是从样式还是配色上都更加成熟也更具质感。作为日产旗下的高端品牌,在FX的内饰样式上我们不难看出一些日产楼兰、天籁的影子,但在配色用料和做工档次上则高出了一大截。

英菲尼迪FX37详解——动力升级前脸小改

FX37的方向盘很小巧纤细,握在手里完全感觉不出这是一台SUV,倒更像是坐在英菲尼迪G系列轿跑中的感觉。换挡拨片出现在一台SUV身上还是有些不习惯,这也传达出了FX的运动定位。

FX37的换挡拨片是固定的,并不能跟随着方向盘的转动,所以这也造成了当你大幅度打方向时想拨动拨片的话免不了要分神去注意一下拨片现在的位置,这在激烈驾驶时不免有些麻烦。

仪表盘采用了蓝色背光,样式则是最简单不过的双圆盘设计,看他它犀利张扬的外观,我原以为在仪表上它同样会给我带来惊喜,还是稍稍有点失望。中央的行车信息显示屏的底色由FX35上的红色改为了白色,更加清晰易读也更符合整个仪表的配色风格。

英菲尼迪FX37详解——动力升级前脸小改

中控的设计令人不免想起日产的楼兰、天籁,从格局和样式上他们之间都有着如此多的相似处。当然,英菲尼迪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在内饰设计上和它们自然有一些血缘关系,这样的关系也使得我们在第一次接触英菲尼迪车型时多了几分熟悉和从容。

车身的前后左右都设置了摄像头,在车内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些摄像头的功用了。四个摄像头拍摄到的影像通过处理,拼接成了俯视的360°全景图,车身周围的情况一目了然。同时还可以单独选择右侧盲区影像或车后视角。

BOSE音响现在基本上已经是高端车的必备了,甚至大有往二十万元区间中级车延伸的趋势。不过FX37上的8扬声器音响系统的确令人印象深刻。

相关精彩链接:
      优惠月刊: 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8/jxwscsxw/

价格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5/jxzt/

团购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tghzzt/

专题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6/ztzh/

微博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wbhzzt/

南湖车市网团购报名:http://jxcheshi.net/tuandui.asp
 

嘉兴英菲行英菲尼迪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871111 地址: 嘉兴市嘉杭路城南汽车精品街区内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1846156275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