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地区全新胜达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盘锦地区全新胜达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2012-12-04 10:5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地区全新胜达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全新胜达采用了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理念,新车的外观更经典,更具侵略性,官方称之为“风暴边缘”。近日,本站编辑从盘锦永盛4S店获悉,盘锦地区全新胜达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万,先订先到。

盘锦全新胜达接受预定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进口全新胜达 暂未公布 暂未公布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订金1万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表示,目前盘锦地区全新胜达接受预定,店内暂无展车,订金1万元,先订先到,具体详情可直接致电咨询经销商。

盘锦地区全新胜达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全新换代的全新胜达采用了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理念,新车的外观更经典,更具侵略性。 在内饰方面,我们也看到了全新的变化,黑色内饰搭配蓝色氛围灯,提升了全新胜达的运动感和档次,三幅式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多功能按键。此外全新胜达还配备了全景天窗、8英寸触摸屏、电加热座椅、遮阳帘等舒适性配置,在智能化控制方面,全新胜达配备了现代汽车最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BlueLink,为车主带来了更多的高科技体验。

盘锦地区全新胜达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全系车型采用黑色、灰色以及米色三种真皮座椅可供选择。前排通风座椅,后排座椅加热、两区可调节空调,DVD影音播放系统,让驾乘的感觉更加舒适。而Blue Link全智能导航系统配备语音导航蓝牙免提功能,超视觉仪表盘、6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下坡辅助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自动智能泊车系统,车道偏航提醒系统、倒车影像、8英寸大屏幕显示等在提升整车档次的同时让您的驾乘更加安全。

盘锦地区全新胜达接受预定 订金1万元

 动力方面,进口现代全新胜达搭载了现代最先进的Lambda Ⅱ 3.0 GDI发动机。事实上,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大行其道的市场上,现代依然在全新胜达上采用一台自然吸气式的大排量发动机显得难能可贵。这表示着全新胜达在低转速区间将拥有超过竞争对手的强大动力。而发动机参数证明了这一点,这台2999毫升排量的发动机在6400转/分钟时可以发挥194千瓦(264马力)的最大功率,而在5300转/分钟时即可达到306牛米的扭矩峰值。

编辑点评:Santa Fe 以风暴边缘设计概念呈现, 表达刚硬及至高能量的高级运动多功能车。它外部动感流线设计很快成为消费者注目的焦点。现代化高科技舒适,宽敞的内部设计使得全新Santa Fe 驾驭起来更享,更便利。

北京现代汽车永盛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33333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5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