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爱山车展:湖州铃超铃木大优惠

湖州爱山车展:湖州铃超铃木大优惠

2012-12-04 10:4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骆利伟   

湖州爱山车展:湖州铃超铃木大优惠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12月7-9日,2012首届吴兴区品牌汽车博览会,湖州铃超携旗下长安铃木品牌参加此次大型汽车展览。编辑从湖州铃超长安铃木获得了最新车型优惠信息,详情如下:

湖州铃超
车型(湖州报价) 备注
天语灵动和锐骑 送1000现金,3000元节能补贴,IPHONE,5000油卡
雨燕豪华 送IPHONE及5000装潢礼包
制表:湖州车市 huzhou.cheshi.com

雨燕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族喜爱的时尚小车,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雨燕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雨燕1.5采用“四轮四角”设计,灵动中展现平稳沉着,更成就车身内部宽大空间。雨燕1.5前进气口采用镀铬横条散热器隔栅,更显精致与动感。铃木大S金属标志,彰显铃木品牌家族所赋予的纯正血统。

铃木雨燕综合优惠5千元 店内现车销售

 雨燕的内部做工很精细,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明了,各功能区分区明显,操作起来也很顺手。配置方面拥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和6安全气囊等配置,在小车中独树一帜。雨燕更以41.3分的成绩取得C-NCAP碰撞四星的安全评价,在EURO-NCAP中也获得五星高分,树立了小车大安全的标杆。

雨燕有1.3L与1.5L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5L的M15A全铝合金发动机,在6000转时可爆发103马力的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并且内置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技术进一步保证了油耗经济性;自动挡车型采用的变速箱为日本爱信四挡自动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采用国内生产的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雨燕的体形胖而不蠢,很讲究驾驶感,同时又带来了同级车中难得的大空间;而它在经济性表现上也是尤为突出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

湖州铃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11 地址: 湖州市三里桥路1999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