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奔驰GLK300 豪华型优惠5万元

成都购奔驰GLK300 豪华型优惠5万元

2012-12-04 10:20: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奔驰GLK300 豪华型优惠5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GLK采用全新奔驰C级的技术,而它的设计和已经投放市场的GL级很接近。动力系统来自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其中GLK280和GLK220CDI标配后轮驱动系统,GLK350、GLK320CDI和顶级GLK55AMGV8版标配奔驰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而所有车型都将标配7G-Tronic自动变速器。

据奔驰4S店销售人员表示:2012款奔驰GLK300豪华型优惠5万元现金,有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K300 4Matic 3.0 AT豪华型2012款 55.7 50.7 5.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GLK的前脸跟奔驰C级很像。这种像当然不是空穴来风,作为同样年轻的一代,GLK使用和C级相同的前脸很容易让人理解。它们在共同昭示一个真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正在成为消费主力军。S级固然经典而尊贵,但是对于那些十年内都不可能用司机的新生代老板或精英们来说,宽大的后排奢华的配置完全是画蛇添足,而过于沉着稳健的外表也不是他们所喜爱的。

北京奔驰  GLK300 4Matic 3.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所以奔驰为GLK设计了和C级一样豪爽磊落的前脸,而且相似的设计放在了线条更加硬朗的GLK身上,就起到了“楷体变魏碑”一般的效果。车头与车尾那条贯穿前后车标的中央分割线,是GLK的一个特色。切线效果在光线作用下形成明暗反差,将硬朗与刚毅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几乎硬朗得让人觉得反而更像是美国车的气质。当然你可能会说奔驰G级不是更硬么,但是GLK的硬与G级很明显又不是一个风格。

北京奔驰  GLK300 4Matic 3.0 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奔驰GLK的外观设计带有一点老G级那种硬朗的古典气质,在流线型外观大行其道的今天,这样的设计反而让人觉得很有品位,作为奔驰进军紧凑型SUV的首款车型,奔驰GLK300自进入中国以来受到了不少的青睐。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