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不清仓只甩价 永丰传祺GA5/GS5现车多多

不清仓只甩价 永丰传祺GA5/GS5现车多多

2012-12-04 09:35: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朱雪冰   

年底是中国人真正的收获的季节,每个商家都在为年底积极备战,出新的花招来招揽客户,用不同的礼包手段吸引消费者。

永丰传祺往年也是如此,但今年完全不同。首先是十一月份积极新购大量新车,将库存填满,使每一位消费者来到永丰都能当天提走自己中意的爱车。再者,在消费政策上,不送礼包,疯狂让利,以现金以最真实的方式回馈每一位新老车友。来到永丰传祺,您将会享受到最尊贵的待遇、最优质的服务,以及购车后一条龙保险、买税、上牌等便捷服务,完全使您真正安全安心地开着新车畅游美好的每一天。

此次活动期限:2012-12-2——2012-12-31

活动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北段刘庄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

不清仓只甩价 永丰传祺GA5/GS5现车多多

传祺“T“动力加速公务自主化

传祺GA5 1.8T采用家族化的新名称,是传祺轿车中期改款车型,将于2013年初上市。它同步搭载欧洲尖端科技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强劲“T“动力体验。同时也呈现更高设计水准,前脸流畅的线条与侧面腰线相呼应,饱满的线面关系表现出张力十足的视觉感受;采用红色背光搭配全新纯黑内饰的现代装饰风,更营造出热情、动感、高贵的内部氛围。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符合公务车采购新政的1.8T车型很少,传祺GA5 1.8T的推出无疑为传祺进一步拓展公务车市场增添了有力砝码。“传祺GA5 2013款 1.8T外观大气、空间宽敞、动力强劲,符合公务车采购的高标准要求,大大提升自主品牌的竞争力,将加速公务车自主化进程”,业内人士评价。

强劲T动力  卓越性能乐享驾趣

近年来,消费者在选车时除了追求外观时尚,对动力和操控等真正体现车辆价值的因素也更加重视。传祺GS5正是针对这一消费升级趋势打造的一款性能卓越的城市SUV。

传祺GS5应用欧洲高性能底盘全新开发,具有欧系车操控沉稳扎实优点;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结构,与同类SUV常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相比,抗侧倾能力与高速过弯稳定性更佳,带给驾驶者极致操控乐趣。

动力方面,传祺GS5 1.8T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可在1700~5250 r/min范围内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使消费者可以长时间享受到强劲动力带来的巅峰驾驶体验,同时燃油经济性领先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减少了因油价上涨所带来的后顾之忧。

此外,传祺GS5 1.8T配备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随时在2WD/AUTO/4WD LOCK三种模式中转换,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智能传递,大幅提升车辆各种路况下的通过能力。

不清仓只甩价 永丰传祺GA5/GS5现车多多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垂询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销售贵宾专线:0371-65759999。现二手车置换及保险理赔业务已全面升级,有需置换新车或续保及理赔的朋友可咨询贵宾专线:0371-65759999。广汽传祺郑州永丰店24小时救援热线:0371-63706666。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