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2013款进口现代胜达登陆惠州 接受预定

2013款进口现代胜达登陆惠州 接受预定

2012-12-04 09:27:25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方洋   

2013款进口现代胜达登陆惠州 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进口现代第三代全新胜达依旧延续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而整车的设计思路,官方称之为“风暴边缘”。目前从惠州汇天源4S店获悉,2013款胜达登陆惠州现接受预定,详询:4008-112233转9474。

车型(惠州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进口全新胜达 暂无优惠 2013款胜达登陆惠州现接受预定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将整车粗狂霸气的运动风格一展无疑,全新胜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90*1880*1690mm,轴距2700mm。流畅的侧面线条,高挑的腰线配合下压的车身营造出踏实的感觉,同时,位于后轮拱上方的一道向尾灯过度的轮廓线则在无意之中为车身平添了些许灵动。

2013款进口现代胜达登陆惠州 接受预定

 进口现代全新胜达全系车型采用黑色、灰色以及米色三种真皮座椅可供选择。前排通风座椅,后排座椅加热、两区可调节空调,DVD影音播放系统,让驾乘的感觉更加舒适。而Blue Link全智能导航系统配备语音导航蓝牙免提功能,超视觉仪表盘、6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下坡辅助系统、车辆稳定控制系统,自动智能泊车系统,车道偏航提醒系统、倒车影像、8英寸大屏幕显示等在提升整车档次的同时让您的驾乘更加安全。

 进口现代第三代全新胜达为7座SUV,全系搭载λII型3.0缸内直喷GDI发动机,194KW高功率输出的同时拥有绝佳的燃油经济性,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比肩进口现代高级轿车劳恩斯0.35的风阻系数,拥有无限的动力输出、绝佳的加速响应以及操控质感。

编辑点评:进口现代新胜达全新“流体雕塑”SUV设计,饱满科技感的外观秉承整车进口品质,是一款极具美感的SUV。最近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进口现代新胜达。【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74 地址: 惠州市惠城区口岸路汇天源现代(武警支队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