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金刚2代标准版包牌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金刚2代标准版包牌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2012-12-04 11:57:1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金刚2代标准版包牌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吉利金刚的外型比较硬朗,车内配置工艺有带提供,车内装备以实用为主。日前,编辑从深圳吉利英伦经销商获悉,现吉利金刚2代标准版包牌优惠8000元,现车,详询:4008-112233转9825。想获得吉利金刚2代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包牌指导价(万) 4s店包牌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金刚 2代 标准型 5.88 5.08 0.80 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金刚2代晶钻、硬朗的外形创造了精品家庭轿车选择的新视角。金刚2代看起来更动感时尚。前脸和上代形成了很好的区分,一条横幅条镀铬隔栅变成了3条,因此金刚2代看起来更大气。

吉利英伦  金刚 2代 1.5 MT 中控台整体

金刚2代双色內饰搭配很有特色,和给人温馨的感觉。在实用方面,该车留给了驾乘者更多储物的空间。论配置,在7万不到区间的车型中,金刚2代算是比较全的,DVD导航、6喇叭扬声器、电动窗、电动后视镜,方向盘高度可调等等都是很实用,中控,防盗以及遥控钥匙都一应俱全。吉利英伦  金刚 2代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目前金刚2代拥有两款吉利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在动力在整体指标上并不落后同类产品。让消费者可以放心的是,自由舰车型上表现不佳的制动效果,在金刚车型上有了长足的进步。

编辑点评:金刚是款朴实的家用代步车,各方面的表现都中规中矩,售价方面也比较实惠。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吉利金刚2代。

深圳市画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吉利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5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新桥第二工业区北侧二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