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丽水购斯柯达晶锐尊享现金优惠12000元

丽水购斯柯达晶锐尊享现金优惠12000元

2012-12-03 21:2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丽水购斯柯达晶锐尊享现金优惠12000元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晶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引进的第二款轿车,自上市以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与大众POLO有异曲同工之秒,晶锐同样具备精湛的做工、出色的操控性,是一款更偏重于驾驶的A0级轿车。近日,网上车市从丽水怡众斯柯达4S店了解到晶锐全系优惠12000元,最近想买车的网友不妨考虑一下。详情见下表:

车型(丽水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晶锐 1.4 MT晶灵版 8.79 全系优惠12000元/有现车
晶锐 1.4 AT晶致版 9.09
晶锐 1.4 AT晶灵版 9.99
晶锐 1.6L MTSport版 9.88
晶锐 1.6 AT酷黑版 10.86
晶锐 1.6L AT五周年典藏版 10.98
晶锐 1.6 AT晶享版 11.46
晶锐Scout 1.6 AT 11.59
制表:丽水车市 lishui.cheshi.com

无忧生活,即日开启,编辑还从怡众斯柯达4S店了解到,现订购的、斯柯达全系车型均可享受2年0利率金融购车方案,想买斯柯达的网友,现在是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丽水购斯柯达晶锐尊享现金优惠12000元

Fabia晶锐的“硬派”不仅在于它的产品定位,同样体现在它过硬的产品品质上。外观上,不 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Fabia晶 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空间设计 上,Fabia晶锐所拥有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容积以及全车多大22处的储物空间,同样是Fabia晶锐 的“硬功”所在。

丽水购斯柯达晶锐尊享现金优惠12000元

内饰:内饰方面,斯柯达晶锐是比较简单的,用料以硬性材质为主整体的做工方面比较精细。车内的配置比较丰富,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中高配车型还有定速巡航与泊车辅助,十分的实用。

丽水购斯柯达晶锐尊享现金优惠12000元

动力:动力总成方面,晶锐搭载的是大众出名的EA111发动机,经调教有2个排量:1.4L与1.6L。最大功率分别为63Kw(86Ps)、77Kw(105Ps),峰值扭矩分别为132Nm/3750转、155Nm/3750转。匹配了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出色,丽水市区内驾驶油耗在8L/100Km左右。

编辑点评:斯柯达晶锐外观时尚,空间配置合理,颜色鲜艳具有独特活跃的风格,搭配简约实用的内饰,较受年轻人喜爱,是款不错的小型车。

丽水市怡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356222 地址: 丽水市丽青路181号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h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