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日产骊威 优惠8千送5千礼包

成都购日产骊威 优惠8千送5千礼包

2012-12-03 15:58: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日产骊威 优惠8千送5千礼包

【网上车市成都讯】骊威(LIVINA)是东风日产利用现有的平台针对 10万元以下的紧凑型轿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小车,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POLO、飞度、天语SX4等 车型上。

据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到店购买骊威全车型,可享13000元综合优惠,优惠内容包括8000元现金优惠和5000元豪华超值礼包,有现车。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骊威 1.6L MT劲悦版全能型2010款 8.58 7.78 0.80 送5千礼包 现车
骊威 1.6L AT劲悦版超能型2010款 10.58 9.78 0.80 送5千礼包 现车
骊威 1.8L MT劲逸版标准型2010款 11.98 11.18 0.80 送5千礼包 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骊威的外观明显有着骏逸的影子,带有鲜明的日产特色。和颐达、骐达等共用B系列平台的加长版,使骊威的轴距达到了2600毫米,合理的设计让骊威拥有了傲视竞争对手的车内空间。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即使身高1.8米的乘客也不会感到压迫,后排腿部空间也 能让人接受。宽大的行李箱空间和超大的行李箱开启面积是骊威值得炫耀的,容积383升的行李箱搭配后排座椅的调整最大可扩充至1548升,使骊威的可以轻 松应对载客和运货的任务。此外在细节的地方,骊威为驾乘者提供了多出储物格设计。

东风日产  骊威 1.6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骊威的区域组合车身通过可溃区域吸收碰撞时的能量,同时高强度的驾驶舱和前双气囊缓和对成员的冲击。但有一点遗憾的是,骊威全系标配中没有侧气囊 和侧气帘,且也不能选装侧气囊和侧气帘,如果发生侧面碰撞,骊威的安全表现就不那么令人满意了。在主动安全方面,骊威装备了ABS和EBD的同时,还标配 了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

东风日产  骊威 1.6L M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骊威是东风日产在平台共享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经济型两厢车,和同级车型比起来,相对低廉的价格和空间的实用性是其最大的卖点。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港宏成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69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龙潭都市工业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