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海马福美来 最高优惠9000元

成都购海马福美来 最高优惠9000元

2012-12-03 15:5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海马福美来 最高优惠9000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海南马自达生产的福美来(Family)引自马自达Familia,Familia是亮相于2000年巴黎车展的马自达323系列新车。奔放与内敛、优雅与动感,这不是冲突,而是和谐。

据海马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成都购海马新福美来最高优惠9000元,部分现车颜色齐全。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福美来三厢 1.6 MT风尚版2012款 7.68 7.68 最高优惠9000元 部分现车
福美来三厢 1.6 MT精英版2012款 8.18 8.18 最高优惠9000元 部分现车
福美来三厢 1.6 MT旗舰版2012款 8.68 8.68 最高优惠9000元 部分现车
福美来三厢 1.6 CVT精英版2012款 9.38 9.38 最高优惠9000元 部分现车
福美来三厢 1.6 CVT旗舰版2012款 9.88 9.88 最高优惠9000元 部分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福美来总长4365mm,总宽1705mm,总高1410mm,轴距2610mm。与同级轿车比较,较短的车身长度加之较小的转弯半径,让人在繁华的都市拥挤的车流中行车更加自如,同级车中最长的轴距则带来了超越等级的车内空间。福美来后排座椅多功能折叠则按照驾乘和放置行李的需要对座椅灵活布置,使空间得到充分利用,解除了超长、超大物品难以运输的困惑,保持内部空间宽敞整洁。除了提高驾乘的舒适性和方便性外,内部空间极大的灵活性更有助于与家人朋友之间的交流。

海马汽车  福美来两厢 1.6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内饰的设计中有一点考虑的不够周全。中控台下方有两个杯托,可能是为了美观,设计师为杯托设计了一个盖子,盖子盖上以后确实看着比较舒服,但是盖子打开以后却正好挡住了前边放杂物的地方,可以说是为了美观牺牲了方便。

海马汽车  福美来两厢 1.6 M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福美来整个外观设计简洁流畅、动感十足。利落流畅的曲线,细致精美的弧度,奔放相融于细腻,激情内敛于优雅,个性鲜明地诠释了“和谐中的对比”的美学主张。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者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艾潇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1354076672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成南立交、龙潭立交三环路二段外侧辅道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