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景逸SUV享惠民补贴+5000元礼包现车

上饶景逸SUV享惠民补贴+5000元礼包现车

2012-12-03 15:1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景逸SUV享惠民补贴+5000元礼包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景逸SUV以1.6L的黄金排量,仅6.6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成为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即日起-2013年1月,上饶地区购买景逸SUV车型,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5000元大礼包,店内有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景逸SUV 1.6 MT舒适型2012款 8.09 7.79 0.30 有现车
景逸SUV 1.6 MT豪华型2012款 8.69 8.39 0.30 有现车
景逸SUV 1.6 MT尊享型2012款 9.29 9.29 0.30 有现车
景逸SUV 1.6 MT尊贵型2012款 9.89 9.59 0.30 有现车
购买上表车型赠送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风行汽车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景逸SUV现车供应,部分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车,即可尊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优惠,同时还赠送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快到店咨询详情吧。

风行汽车  景逸SUV 1.6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景逸SUV是一款跨界车型,虽然其外形依旧沿用了景逸mpv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加入黑色包围运动套件后,该车型还是拥有相当不错的越野跨界味道的,另外离地间隙也确保了景逸SUV车型良好的通过性,车身尺寸达到了205mm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47/1835/1739mm,轴距2690mm。此外,最高可达197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可以较好的满足车主载物的需求。

风行汽车  景逸SUV 1.6 MT 中控台整体

景逸的内饰色彩为米色基调,这会让车内的每一个人都感到宁静和温馨。前卫的设计同样体现于内部,仪表盘位于正中央与中控台垂直。这样的设计对于驾驶员来讲则意味着所有的操控都要将头略向右转:发动机转速、车辆时速、油料情况、音响、空调控制。

风行汽车  景逸SUV 发动机局部特写

景逸使用了4G93D4全铝合金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在技术数据上能够提供10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和168N.m/5000rpm的峰值扭矩。但在实际的试驾体验中,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总会来得稍微晚一些,因为只有当转速提高到至少2000转以上时发动机的提升动力才会源源不断的传递到两只前轮上。

编辑点评:景逸SUV自身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加上车内座椅可随意变化,储物空间也丰富。景逸SUV加上了许多跨界套,外型显更加时尚靓丽,售价便宜,非常适合小康家庭使用。加上目前的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试乘、试驾!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7898 地址: 上饶市上饶县三清山大道国际家居城A3栋4-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