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东风本田年底冲量 乐享温馨圣诞

东风本田年底冲量 乐享温馨圣诞

2012-12-03 15:0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年轻就要活力无限,东风HONDA思铭,奋斗、动力,最完美的结合!

12月8日,东风HONDA申蓉泓捷店邀您一起,跟随思铭共享快乐无限 温馨圣诞

■活动当日,凡到店即能参与简单趣味游戏赢取精美小礼品,试驾即能获得价值198原厂充电器一个。

■活动当日,现场订购第九代思域可享受东风HONDA“零”计划(即购车0利息, 0抵押, 0风险,0首付, 0保费)金融政策。

如置换订购第九代思域除“零”计划外,更可享受置换优惠政策:

1、东风本田同品牌:送1000油卡+一年内24小时道路急救;

2、非东风本田品牌:一年内24小时道路急救。

优惠仅此而已?当然不止!

■活动当日,现场订购全系任一车型,还有安心险和进口红酒一瓶好礼相送!

■加10元即可获得全年24小时道路援救

■价值1680的店头活动精美礼品拿到你手软

重重好礼,惊喜继续!现场订车,除了享受以上优惠政策,还能参与砸金蛋游戏,赢IPAD哦!

东风本田年底冲量 乐享温馨圣诞

现在报名,并在11月24日到达活动现场,即可获赠额外精美到店好礼

温馨提示:

公交线路:乘坐50到国际商贸城路口,斜对面申蓉汽车商务服务园区内。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申蓉东风本田店所有。

东风本田四川申蓉泓捷(城北)4S店

地址:成都市北新干道竹园大道701号(申蓉汽车商务服务园)

四川申蓉泓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8616999 地址: 成都市北新干道竹园大道701号(申蓉汽车商务服务园)

分享到: